從髮型看你都吸引到哪些人!馬尾or包頭你是哪派?原來這款男生好感度這麼高~

人是視覺的動物,面對陌生的初次相遇,第一印象很重要! 除了穿著和妝容,髮型也決定妳帶給人的感覺喔!擔心衣櫃太滿放不下新衣服? 各種妝容的難度又太高嗎? 沒關係,那就從改變髮型下手吧!不同髮型會給人不一樣的感受,別讓髮型讓對方誤判了妳的個性喔!

 

#馬尾

(圖片來源:pinterest)

根據統計,馬尾是男性最喜歡的髮型第一名!正面看起來清新可人,而搖曳的馬尾從背後看來像親切地揮手,有著活潑可愛的朝氣,讓人不多看妳兩眼也難!不少男生們對馬尾的第一印象都是:獨立!可愛!單純!有個性! 看似毫無殺傷力的清純甜美,卻又帶點獨立自主的機靈!令人有種想征服的期待! 公主病指數零! 好感度100!!

 

#公主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溫柔賢淑的公主頭一直都帶給人們婉約的印象!搭配髮飾有能營造浪漫或可愛的氣息!如果天生個性比較內斂,或是希望被捧在手心的女孩,公主頭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也容易吸引到個性浪漫的異性喔!

 

#丸子頭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部綁起來的丸子頭常給人俐落又精明的感受! 簡簡單單不拖泥帶水的造型,適合天生個性外向,有自己想法又獨立自主的女孩!交友廣闊且不喜歡受約束的妳,可以透過丸子頭表現你的個性,較有機會吸引到喜歡獨立新女性的對象喔!

 

#長髮及肩

(圖片來源:pinterest)

頭髮全部放下來,時常給人一種慵懶舒服的感受,也讓人有種想依靠的溫柔想像!而捲髮又比直髮帶有成熟性感的魅力!想讓自己更有女人味,展現溫柔風範,殺氣指數零,就把頭髮放下來吧!相信喜歡成熟,嚮往安定的男孩通常會特別留意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髮

(圖片來源:pinterest)

短髮的女孩總常一種俏麗活潑的印象。如果再搭配妹妹頭瀏海,更顯得天然呆萌超可愛! 短髮的女孩如果擔心頭髮太短,會給人不好親近的感覺,其實可以運用一些簡單的髮飾夾瀏海或是夾在耳朵邊點綴,也可以運用髮帶來幫助造型,都是不錯的選擇!短髮常帶給人一種自信的魅力!不喜歡過於大男人的女孩,也許可以因此閃避許多控制慾強的對象喔!

#.兩性 #丸子頭 #交友 #公主頭 #心理測驗 #性格 #感情 #波波邱比特 #短髮 #第一印象 #長髮 #馬尾 #髮型 #髮型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