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短髮和日常生活都好有味道,看她的IG我還以為我在看一本日雜

有的女生會把生活過得很有味道,像是她,Yuuki醬,一個來自日本的女生,欣賞她的IG牆就像在翻閱一本日雜,從髮型、穿搭、居家擺設,一直到最後照片的視覺呈現,照片中的擺拍和照片中的留白,都擁有濃濃的日系氛圍,也都看得出她對於品味的講究。

【髮型】
Yuuki剪了一頭肩上的鮑勃短髮,卻一點也不單調,利用電棒讓髮尾自然捲翹這根本只是一塊小蛋糕,Yuuki擅長利用編髮和髮飾、帽子變換出不同面貌,像是挽成小馬尾再利用髮飾固定;或是以魚骨辮編起短髮,還會視帽子帽型決定適合的髮流和弧度,專業度根本可以出書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
在穿搭上,Yuuki喜好一點復古氤氳的氛圍,利用服裝細節處的微小的華麗感讓整體穿搭擁有古典貴族的氣息,再搭配配件讓風格更加獨特,例如她以布蕾絲襯衫搭配牛仔褲,讓復古和現代感、正式與休閒,兩極交融;古典的碎花長洋裝、斗篷式的罩衫、綁帶洋裝、復古腰封等,都是她的心頭好單品。

【日常攝影】
除了對於外表的講究之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Yuuki的美感角度,觀賞事情的角度絕對和品味是相關聯的,欣賞她的IG牆就像在翻閱一本日雜,能感受到她把日子過得相當有味道,喜歡她對於生活品味的追求,也是除了髮型和穿搭之外值得學習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更了解Yuuki的生活品味,就先追蹤她感受一下她眼中的美好事物吧!IG:@_x_yuuki_x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人穿搭 #日系風格 #日雜 #日韓風格 #短髮髮型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