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羨慕日本的郵局啦~北中南三間特⾊郵局,存錢的時候還可以打卡,⼀舉兩得!

小時候對郵局的印象就是郵差穿梭在各個巷弄當中,不論四季怎麼變換,他們都⾟辛苦地將每封信跟每個溫暖送到每個⼈的⼿中。今天我們不羨慕花招百出的⽇本郵局,今天就來盤點北中南三間特色郵局,搞不好最夯的打卡郵局就在你家旁邊!

#歪腰郵筒

在開始介紹全台特色郵局之前,絕對要介紹的是兩個遭受蘇迪勒颱風⽽在一夜之間成為全台最夯的歪腰郵筒,小時候的回憶有沒有湧上⼼頭?

那時候可是⼈人都搶著跟他們排隊合照,不要跟我說你那時候沒有跟上熱潮!

INFO.

地址:台北市⿓江路104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北⾨郵局

台北車站北⾨旁的郵局,除了是郵政總局之外,整體建築超吸睛,是由日本人栗山俊一所設計的。來到這就像一秒來到歐洲,因為是採⽤用⻄式古典的風格,牆⾯及樑柱上的雕花更是精細,給⼈一種肅然起敬的感覺。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1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8:30-17:00

 

「推薦閱讀」放假不要廢在家了~這五家靠著捷運和雙腳通通都能到!台北大安區約會地圖

「推薦閱讀」少女系已經有點膩,是時候來點個性!充滿歷史斑駁的痕跡,5個景點給大家換換口味

 

#南投 中興郵局

蒐集郵票是大家的回憶,身為雲林人的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時候都還搶著蒐集鄧麗君的郵票,現在更是⼀冊難求!南投的中興郵局已經把郵票都集好集滿,匯集成⼀一⾯面牆,除了創意之外還可以重溫兒時的回憶!

這邊的郵票可以仔細看看,搞不好就是你家裡有的那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學路4號

 

#屏東 枋⼭郵局

⼤家對於枋山郵局應該都不陌生,這是中華郵政⾸度將地⽅特色融⼊入建築,郵局儼然成為⼀個超大型的便利箱,⾨口的伯勞鳥也象徵著郵差辛勤。吸引人的外觀還不夠,這次還結合了綠能,屋頂上是採用太陽能,十分環保減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舊庄路47號

 

 

生活中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下次經過家裡附近的郵局也可以注意⼀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哦!

「推薦閱讀」好山好水景點玩不完!精選5個南投景點,下個月的端午連假就決定去南投玩了

「推薦閱讀」去墾丁之前不要忘了枋山停一下!屏東的隱藏景點都在枋山這裡!

#北門郵局 #打卡 #枋山郵局 #歪腰郵筒 #特色郵局 #郵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