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小資進化論!休閒韓妞OL穿搭術,學起來就不用擔心明天要穿甚麼上班啦

1 / 1

近年不管是「來自星星的你」 — 千頌伊,還是「想你」 — 尹恩惠的穿搭,都成為大家爭相追隨的主流。韓妞非常擅長運用基本元素,著重混搭技巧,讓OL風格突破以往中規中矩的套裝穿著,創造微性感、輕優雅,休閒甜美又不失專業的OL風,只要輕鬆掌握以下4大單品,你也可以瞬間變身韓妞OL唷!

#寬褲#

今年你的衣櫃裡絕對不能沒有一件寬褲,許多人害怕拿來作職場搭配,不僅會有過於隨性的感覺,更是沒能穿出好比例,但其實只要穿上適合高度的根鞋,上半身可以搭配針織衫或襯衫,紮進寬褲褲頭,就更能散發出休閒又有自信的「態度美」!

#襯衫#

一款素色襯衫是上班最常看到的單品之一,也是私底下能常拿來搭配的好選擇,利用寬褲或西裝褲做陪襯,也許能擺脫一成不變「死板板」的感覺,假如你對襯衫穿搭已經得心應手,不妨大膽的變化一下心情,換上印花或多彩風格,好好裝扮一下自己心情!

#西裝外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給人正式、成熟的感覺,如果想融合一些休閒感,不妨把全身套裝拆開,下半身換成牛仔褲或寬褲等較休閒的款式,再利用平底鞋或牛津鞋搭配,就能平衡掉西裝正經八百的感覺。

#吊帶褲#

千萬別害怕吊帶褲是少女的專利,如果可以運用其他的元素,還是可以穿出除了可愛以外的樣貌,例如高跟鞋或是露趾的高跟涼鞋,再內搭高領針織或手拿包,隨性中透露出與眾不同的個性。假如你偏愛中性的穿搭,可以稍微把褲管反折讓身材比例更加完美。

圖片來源: elle,wear.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