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陽光與小馬!韓國星巴克巧妙地與當地飲食結合,推出了只屬於「濟州島」的限定商品!

「Colorful flavor with Jeju」是這一次濟州島星巴克新品環繞的主題,主要將濟州島當地特色產物與顏色結合,玄武岩(黑灰)、濟州綠茶(綠)、濟州陽光(黃)、濟州小馬(咖啡),飲品及點心都以這些為主題開發,快來一同看看到底有什麼繽紛且新奇的商品吧!(同場加映:乖~聽我的話,年假直衝這裡就對了!2018「濟州島三日遊」必踩景點大攻略!

 

#玄武岩(黑灰)

相信大家常常看見濟州特有的人像石頭吧?以「玄武岩」的顏色為啟發,推出「濟州黑拿鐵」「濟州黑豬肉三明治」兩樣商品!這一杯拿鐵其實是黑芝麻口味,與牛奶相互融合,又濃又香,表現超乎預期~而三明治用有淡淡芝麻香的麵包,夾有兩根黑豬肉香腸、厚蛋、起司,餡料給的大方,吃起來整個很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綠茶(綠)

「濟州抹茶拿鐵」「濟州綠茶提拉米蘇」這兩樣是綠色主題的代表!抹茶拿鐵其實跟我們一般喝得沒有很大的差別,提拉米蘇才是重點呀~小小一個卻能大大滿足你的胃,最底層的蛋糕中間還夾有淺淺一層的綠茶,cream cheese的部分也不膩,最後搭上最上層的綠茶粉,整體層次超豐富,去的話一定要買了吃吃看!

 

 

#濟州陽光(黃)

這一系列是最吸睛的!繽粉飽和的色調真的很難不讓人注意~「濟州陽光奇異果冰沙」「濟州柑橘抹茶冰沙」「厚蛋培根起司仙人掌貝果」,天呀!顏色也太漂亮了,酸酸甜甜的滋味直接讓人戀愛~而且還吃得到果粒,沁涼又解暑的冰沙系列能不來個一百杯嗎?貝果居然出現粉紅色,它是用仙人掌本身的顏色調成的,中間餡料就如名字般的豐富,身為少女的大家這根本必點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小馬(咖啡)

太有創意了!居然想到與小馬的顏色結合,推出了「濟州焙茶拿鐵」「牛島花生丹麥卷」,焙茶的味道十分優雅,淡淡的焦香味搭配著濃醇的鮮奶,在拿鐵系列當中整個跳脫出來,而丹麥卷則是巧妙地運用牛島特產的花生做成的,放入烤箱加熱,花生的氣味加倍升級~超,級,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龍頭星巴克最近在韓國濟州島推出的專屬限定商品,每樣都想買來試試看,而且編輯覺得星巴克本身商品概念做得很有創意,不僅呈現出濟州島獨特性,同時也滿足顧客的口腹之慾~雖然沒有在其他地方上市,但最近這個季節好像是可以飛一波哦!

 

#仙人掌貝果 #奇異果抹茶冰沙 #星巴克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濟州島必去 #濟州島必吃 #濟州島限定 #牛島花生丹麥卷 #綠茶提拉米蘇 #黑豬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