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傳說中」乘車遊期間限定復活!徘徊在生死的激戰 《新世紀福音戰士 XR 乘車遊》逼近眼前!

大阪環球那刺激又能享受視覺衝擊的XR乘車遊總是人氣爆棚,包括今年的「COOL JAPAN 2018」也總是大家前往環球的必玩之一。雖然今年的「COOL JAPAN 2018」除了美少女戰士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9月30日)其餘即將於六月底結束,但大家不用擔心接下來玩不到這麼令人興奮的遊戲設施,因為⋯⋯廣受許多遊客好評,獲得驚人滿意度99%的評價 ,日本環球影城史上第一個 EVA 乘坐式遊樂設施『新世紀福音戰士 XR 乘車遊』即將於今年暑假期間限定大回歸!!

▼去年實景圖

【延伸閱讀】#今年夏天強勢回歸!日本環球影城《航海王Premier Show 2018》兩大升級超嗨節目,興奮整個酷暑!

『新世紀福音戰士 XR 乘車遊』為乘坐上不可預測方向的車輛,真實的重現「新世界福音戰士」的世界,從使徒手中逃走的恐懼感將可用全身去體驗的乘坐式遊樂設施在去年度『UNIVERSAL COOL JAPAN 2017』登場大獲好評。活動結束過後許多遊客表示「還想再玩一次」、「期待再次開幕」等評價,今夏、將帶來期間限定復活!

#將「同步」呈現在 360 度極盡寬廣的新世紀福音戰士世界裡急速奔走的列車所產生的重力感

「XR」技術為完美結合同步呈現在 360 度極盡寬廣的新世紀福音戰士世界裡急速奔走的列車所產生的重力感,以日本環球影城的點子及創㐀力重現的乘坐式遊樂設施。遊客將被捲入 EVA 和巨大使徒的戰鬥中,對於出現在眼前的巨大使徒束手無策,只有在這裡才可體驗到的臨場感,將可以完全沉靜在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世界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活動設施】 太空幻想列車
【設施類型】 乘坐設施
【體驗時間】 約 10 分鐘
【身高限制】 身高 122cm 以上

 

#將 VR 壓倒性的進化,就因為是「XR 技術」才能實現,超越想像的體驗!

XR 乘車遊,是憑藉日本環球影城的技術及創㐀力所開發而成,讓人能親身體感超現實體驗的乘坐式遊樂設施。利用視覺及聽覺效果,帶領人走入另一個空間的 VR(虛擬實境),獲得壓倒性的進化。在眼前展開的世界,以及疾馳的飛車帶來的重力等感受為首,將主題樂園特有的刺激感,完美同步呈現,刺激著僅有從遊戲過程中才能體驗到的六感。360 度放眼望去盡是不同的世界,以超震撼的臨場感,遭逢巨大的敵人,或是以令人無法置信的高度垂直下降等等,可以享受各種超乎想像的驚人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週邊商品

只有在這裡才可以入手的商品也將陸續登場!在前次舉辦時大獲好評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爆米花桶」不負眾望的將再次推出,其他還有能留下從逼近眼前的使徒手中逃走的照片「新世紀福音戰士照相區」,另外還有印有作品裡名言的「印製餅乾」等,讓粉絲受不了的商品將陸續登場。

▼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爆米花桶、新世紀福音戰士照相區照片示意圖

▼機密檔案印製餅乾、EVA週邊T恤及娃娃

【延伸閱讀】#最新光雕投影巡遊直擊!日本環球影城「4大電影夜間遊行」搶位攻略&路線圖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等待遊樂設施搭乘時的時間裡挑戰免費 APP 遊戲吧!

為了讓遊客更能享受在遊樂設施裡,APP 遊戲「MAGI モバイル」將登場。作為 NERV 緊急對策組,從網路攻擊裡守護 NERV 的超級電腦系統 MAGI,挑戰危機逼迫的戰鬥!另外在日本環球影城內的遊樂設施「新世紀福音戰士 XR 乘車遊」的排隊線路裡取得解除鎖的密碼,登入後更能真正的享受到所有元素。破解所有關卡後將可以下載獨創的圖片。

 

INFO.

名稱:MAGI モバイル(僅日文)
公開日:預定於 6 月初(詳情請參閱日本環球影城官方網站)
價格:免費
對應:OS iOS/Android
下載處:可於「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
※注意事項:此 APP 需要網路。請於收訊良好的環境裡使用。
※可以享受到所有元素需要於日本環球影城內的遊樂設施「新世紀福音戰士 XR 乘車遊」的排隊線路裡取得解除鎖的密碼。

 

▼園區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縮短『新世紀福音戰士 XR 乘車遊』的等待時間,能更順暢體驗的「環球特快入場券」預計將於 2018 年 6 月 5日(二)開始販售。和各個超人氣的遊樂設施一起,推薦給想盡情享受在夏天園區的遊客。

 

期間限定:2018 年 7 月 6 日(五)~2019 年 1 月 6 日(日)

官網:http://www.usj.co.jp/evangelion/summer2018/

資料來源: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圖片來源: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EVA #usj #XR #大阪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關西 #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世紀福音戰士 XR 乘車遊 #日本 #環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