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能花心,但對手機殼可以!這個韓國牌子完全對手機殼花花公子的胃

今天要推薦的這個韓國個性簡約品牌之前,先請手機殼花花公子出來面對,對男友不能花心、但對手機殼可以,韓國人氣品牌-Modine de Seine,以簡約又時髦的風格享有大人氣,推出的手機殼款式多樣,有字母款、標語款、插畫款、幾何款…還有透明殼搭配圖片卡,根本可以365天換366個殼啊!

【字母手機殼】
喜歡這種文青帥哥風的手寫感字母風,這款一定合拍!Modine de Seine 以復古撞色為基調,大塊飽和的色調碰撞對比色的標語字母,風格強烈且明確,愛搞怪的文藝少女一定愛慘!

【插畫手機殼】
手機殼後宮三千裡怎麼能缺少插畫款?各種俏皮的元素解放你的身心靈,恐龍阿、布丁啊、紅茶啊、披薩啊,全出現了,光拿在手上就感覺被療癒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塊手機殼】
設計系的時髦女生一定會對這款一見鍾情,以曖昧色塊堆疊的概念性圖案,美感就是要從生活累積嘛!有不規則的塊狀色塊和彷彿以畫筆恣意點綴的顏料揮灑,這幾款色塊手機殼讓人底從心底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手機殼】
另外還有一款手機殼花花公子必收,只要先購入一個透明手機殼,就可以放入各式各樣的圖案卡,自己搭配出多種不同的效果,變換好幾種花樣,不用重新買殼也能變成手機殼大富翁,是不是超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著 Modine de Seine 的手機殼拍照,根本會變成穿搭中的時尚配件,常常都可以看見FOLLOW的那些可愛韓妞們拿著他們家的手機殼自拍,看完這篇已經在找代購了,你還在等什麼啦!IG:modinedeseine

 

 

#Modine de Seine #文青手機殼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韓國品牌 #韓國手機殼 #韓系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