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大神親授!必學「日常保養5撇步」,輕鬆養成水煮透亮肌!

1 / 1

還在羨慕PONY不論素顏上妝都水潤到不行的完美肌?其實只要基礎保養做得好就可以跟女神一樣,但是你以為基礎保養只是抹抹保養品?那就大錯特錯啦!真正的保養可是從入口那一刻就得開始照顧啦~

 

1.每天一湯匙的橄欖油

橄欖油一直以來就被奉為護膚聖品,因為橄欖油中富含維生素E,可以防止肌膚老化,維持肌膚的彈潤呦!而且橄欖油含有許多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幫助身體排出體內堆積的廢物和毒素,使得肌膚透亮有光澤~下次看到橄欖油不止要抹更要吃(握拳!)

 

2.多喝綠茶抗斑去痘又補水

常常聽到喝綠茶可以減肥消脂,其實綠茶還有很多護膚功能喔~綠茶的兒茶素可以幫助肌膚分解黑色素,預防各種斑點的形成!單寧酸則可以緊致肌膚,更不用說綠茶中的維生素C可以幫肌膚補水保濕,而且綠茶的維生素C含量是檸檬的五倍!丟掉手中的檸檬水,一起改喝一兼好幾顧的綠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綠茶袋不要丟!冰鎮一下消水腫

等一下,泡過的綠茶袋先不要丟啊!放進冰箱冰鎮一下,就可以當面膜使用啦~不僅可以消水腫又可以補水,不想花大錢買各式各樣的面膜啦~這招根本省荷包又好用!

 

4.不喜歡喝綠茶?沒關係,拿來洗臉一樣具有抑制黑色素的效果

試試看用綠茶洗臉,洗完以後先不要擦乾,用手輕輕地拍打,讓皮膚慢慢吸收~不僅可以去除臉上污垢,還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這點真的超重要的,今晚回家就試試看!

 

5.變白就靠它—豆漿

豆漿的好處,可是經過許多明星們認證過的呢!!想不到連PONY也愛喝,豆漿不光是會美白,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新陳代謝好,皮膚自然水噹噹啦~而且豆漿含有大量的雌激素,所以想要罩杯再升級的女孩也不彷一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PONY的小祕訣,有沒有覺得方便又簡單呢~想要完美肌膚是需要努力維持的,從今天開始就把喝飲料的錢都花在買綠茶、豆漿身上吧:)

#PONY #保養秘訣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