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包零食很紅!聽說吃完會大出藍色的便便,你想試試看嗎?

最近網路上掀起一股藍色多力多滋熱潮,原來是和電影侏儸紀世界的聯名款式,因應迅猛龍小藍的回歸,出現了神祕的藍色口味!藍色多力多滋看起來很吸睛,但吃起來是什麼滋味一看到顏色就叫人有點卻步捏……

其實我本來完全沒有興趣的,藍色的食物什麼的,一點都提不起勁啊!

首先告訴大家他到底是什麼味道

包裝背後寫的是墨西哥捲餅口味,我吃起來就是平常的多力多滋夾帶一點點酸酸的味道(墨西哥捲餅元素?)也有網友說像BBQ,也有一部分的人說像起司口味。總之吃起來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就是多力多滋啦,所以也不是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紅的原因很有趣

真的很有趣,爆紅的原因就是會大出藍色的便便(也有人說是綠色,但應該就藍綠色啦),許多人一開始沒聯想到,還以為自己生病了。雖然可能會有人說無聊,但不可否認的我就被這種事吸引了,也不要討論我的智商了,我也沒想過會對藍色便便感到有興趣啊!

 

 

好,有勇者現在要出門去買一包回來嘗試嗎?聽說很難買,但我家樓下的超商似乎沒有被這個風潮影響啦哈哈哈!(不要在留言處傳自己的藍綠藻便便照喔)

#侏儸紀世界 #多力多滋 #發胖精選 #藍色便便 #藍色多力多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