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開架燒不完~三款唇膏新品通通試色!質地、心得都幫你分析,選擇障礙者必看!

最近大家都被開架新款的唇彩燒爆了吧!?是否還在猶豫不決?是不是還不知道哪一款才是適合自己的?這一篇把新品都集合在一起了,趕緊看下去!

首先是L’Oréal以紅酒派對為概念推出的恆彩訂製絲絨唇露,全系列7色,包含裸色、土色、紫桃紅到大紅色系,在一片土色新品中色系是比較多元的。

這款飽和度很高,很容易就可以覆蓋唇色,質地也是偏滋潤型,適合唇況比較差的朋友,隨便抹都可以輕鬆修飾唇紋和死皮,缺點就是容易沾杯,香味也比較重一點。

喜歡土色的人不能錯過316波爾多拉菲酒。

熱門的玫瑰色調314巴黎玫瑰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質的裸粉色318凡爾賽黑酒,喜歡低調色彩的人必選這款。

充滿夏日氣息的紫桃紅304普羅旺斯甜酒

接著是必推小資女的Maybelline調色盤氣墊唇釉,在這一篇新品中是訂價最親切的,小隻的包裝也很容易隨身攜帶,新推出五款的濁土色,包含了各種色系的土色調,要個性要日常都有!

這款的妝效屬於柔霧型,霧面中帶一點點絲絨的光澤,質地輕盈無負擔,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嘴唇有死皮未處理,會比較容易卡唇喔,但只要唇況正常就會是很漂亮的效果。另外這款斜面的氣墊刷頭很好使用,因為切面夠小,連嘴角都可以精準的上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不良少女,日常也可使用的土色系,帶一點橘色調,讓這個土色不會有髒的感覺。

14偶像包袱,帶著濁色感的深豆沙色,這個顏色看起來有種高級感,像是專櫃品牌才有的色系,很值得入手。

13不良少女疊擦14偶像包袱,這款質地很容易塗勻,要混擦或是化咬唇妝都可以。

最後是開架中非常值得注目的Bourjois紅絲絨薄霧唇膏,這次推出全新四色,也是帶著土色調的裸色系列,還包含了開架中少見的黃調咖啡色,如果你是土色人這系列務必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的質地就是純霧面效果,雖然會讓唇紋比較明顯,但這完全霧面不帶任何一絲光澤的效果實在太迷人了,儘管是霧面的唇膏,但他的唇膏體本身非常的滑順,在塗抹時不會有任何卡的感覺,持久度也是這篇新品中表現最好的,唇膏的切面也很好描繪,硬要說個缺點可能是包裝有點緊,唇膏香味也稍微重了一點,但產品本身的質量完全會讓我忽視他的缺點。

13藍莓蛋糕,帶著灰色調的粉藕色,比常見的乾燥玫瑰色更特別,有種古典的氣質感。

16草莓馬芬,耐看的棕色調,隨意搭上日常的眼妝就可以展現出不同的個性。

#Bourjois #Loreal #Maybelline #tangful #專欄作家 #彩妝 #恆彩 #氣墊唇釉 #紅絲絨薄霧唇膏 #絲絨唇露 #表特 #開架經典熱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