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鋼筆文具店特輯!厭世的心需要救贖,今天不走浮誇路線,一起當個文青少女去!

都說文具是個陷入就會爬不起來的深坑,妳們也會和我一樣,每次經過特色的文具店就會想要走進去一探究竟嗎?尤其是鋼筆這看似剛硬卻又變化多端的文具,絕對是一接觸就會擄獲不少女孩們的心,但如果妳覺得鋼筆不是妳的菜,也可以接觸到可愛的特色文具雜貨,而且這些店面通常都長得可愛又討喜,總之絕對不會後悔!

#Happy MT+ 開心鋼筆店

看店名就被療癒一下的開心鋼筆店,由一對7年級的小夫妻共同經營,希望可以讓每位顧客都能從中找回書寫的樂趣,貼心的標語在店裡店外處處可見,像是「盡情拍照不用問」絕對最適合想拍又很不敢開口問的害羞女孩們!另外琳瑯滿目的鋼筆和文具旁也都有貼心的小註記,讓自己可以從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就算看了註記不清楚,也可以在試用區慢慢試到滿意為止!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品雅集

凡是鋼筆迷就一定想去朝聖的小品雅集,店內集合各種妳想像得到和想像不到的鋼筆相關產品,讓鋼筆迷總是一不小心就失血慘重。如果只是想入門,進入店內也會有店員細心講解,不用害怕文青氣場太強大不敢入內探險。

店家資訊

#拾筆 + 鋼筆工作室

位在嘉義的這家工作室被稱作是迷你鋼筆文具用品專賣店,因為店面真的小小的,一不小心就會瞬間擠滿人潮,但越是這樣的小店往往越有尋寶的樂趣,而且你想要的商品如果沒貨了,貼心的老闆還會幫忙訂貨,不過尋寶的時候也一定要小心看清楚上面的小標語,因為竟然有很多可愛小物都是老闆的非賣品,這也叫不小心被燒到的我們太痛心了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什物町∥鋼筆工作室

據說是全台灣最難找到的鋼筆文具店,衝著這個稱號,不管是不是鋼筆迷好像都應該來朝聖一下XD

這裡除了鋼筆之外,一定還會燒到手帳迷們,滿滿的紙膠帶搭上墨水好朋友,以及盡情試寫的試用區,而且牆上也有店家自己的墨水試寫(畫)報告,讓人一目了然,真的難叫人不乖乖把荷包掏出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有筆x鋼筆工作室

位在巷弄中的有筆,店面雖小卻五臟俱全,除了鋼筆和墨水之外,特色的貼紙和手帳也應有盡有,筆記本還有貼心的一整面不同大小可供選擇,琳瑯滿目的特色文具一不小心就會喚起女孩心中的文具魂,尤其是店內有一大面的貼紙牆,就算不是特別熱衷的文具控,也會忍不住滑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其實去探險位在巷弄內的文青小店一直是編輯放鬆自己的方式,畢竟上班面對那麼多厭世的事情,假日就是需要被療癒和救贖啊!但每個禮拜盛裝打扮的浮誇打卡也是會累的,偶爾沉澱自己的心情當個文青少女也不賴對吧:)

#文具 #文具小物 #特色文具 #鋼筆 #鋼筆文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