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學士帽太老派了!自己的畢業照自己拍,94要跟別人都不一樣!

現在都2018年了,妳的畢業照還在丟學士帽嗎?這樣會被人家笑掉門牙喔,今天要給你三個畢業照靈感,無論是閨蜜裝或是COSPLAY鬧一波都一定能留下與眾不同的回憶,自己的畢業照自己拍,這樣拍一定跟別人都不一樣啦!

閨蜜姊妹裝
閨蜜限定!跟姊妹們一起穿上同色系的DRESSCODE,再找個跟風格符合的地點,就怕別人看不出來妳們的好感情,像是這位韓妞與他的好姊妹們一起穿上紫色限定穿搭,再一起出遊到一家紫色裝潢的店家外拍攝照片,這樣邊玩邊拍畢業照,肯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StyleShare用戶@chae._.0e)

美少女戰士般的姊妹裝
就像美少女戰士一樣,每個人有自己象徵的顏色,妳穿紅、我穿黃、她穿藍…這樣合體起來就項是七彩的彩虹一樣繽紛,而且跟美少女戰士一樣青春無敵!這樣的畢業照將來回憶起來心裡一定甜滋滋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Share用戶@lnto)

(StyleShare用戶@serin0516)

COSPLAY鬧一波
畢業前想要爆炸一點,來個COSPLAY鬧一波!不管是哈利波特還是白雪公主,都能為青春的校園生活畫下完美句點,青春就是可以恥度大開,全班一起穿上七龍珠扮悟空一定超好玩!而且會成為美好的共同回憶,不管幾年後的同學會都是憶當年最棒的話題!

(StyleShare用戶@qaz66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Share用戶@ekdus1157)

(StyleShare用戶@eunbi_000601)

(StyleShare用戶@ndh0312)
一定還有更多精彩又有趣的畢業照idea,不要再丟學士帽啦,跟姊妹一起拍一組永生難忘的畢業照,為青春校園生涯留下最棒的回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士照 #畢業照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國畢業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