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消息】日本拉拉熊跨界與Netflix合作!首部動畫系列「拉拉熊與小薰」預計2019年開播!

拉拉熊迷快看!日本拉拉熊官方宣布,將與美國串流影音公司Netflix推出首部動畫系列「拉拉熊與小薰」(「リラックマとカオルさん」),預計將會在2019年獨家在Netflix播放,最新特報影像今天首度公開!

(圖片來源:san-x.co.jp/

這次首度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拉拉熊在櫻花滿開之時,與小白熊、小黃雞,以及住在同一棟公寓的OL上班族小薰,一同在河邊散步的畫面。

慵懶的吃著糯米糰子的拉拉熊、一聽到音樂馬上陷入瘋狂的小白熊、最喜歡存錢的小黃雞,加上神秘人物小薰的登場,相信勢必成為大家最期待的動畫系列!

 

拉拉熊鐵粉快看!官方首公開最新手機線保護套萌度破表!同期新品一個比一個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今年日本拉拉熊官方新品簡直一波未完一波又起!這次與日本玩具品牌RE-MENT 所推出的最新「CORD KEEPER!リラックマSweets」手機線保護套,消息一出馬上造成轟動,SNS轉發次數超驚人,同時期還有一系列以「甜點」為主題的週邊商品擺設,事不宜遲,趕快看下去!

 

【延伸閱讀】春夏帆布袋大比拼!六月號日雜附錄共10本全整理給你!拉拉熊&嚕嚕米收納擄獲萬眾少女心!

 

1.最新「CORD KEEPER!リラックマSweets」手機線保護套

【2018年8月10日發售 / 500円+税】

本週官方初公開的最新「CORD KEEPER!リラックマSweets」手機線保護套,以「甜點」作系列主題,設計出一共八款最新商品,方便實用之外,根本就是萌度大破表,吸引海量粉絲在SNS瘋狂轉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系列包括1號「拉拉熊與棉花糖」、2號「小白熊與愛心餅乾」、3號「小黃雞與甜甜圈」、4號「小白熊&小黃雞與草莓」、5號「拉拉熊與鬆餅」、6號「小白熊與馬卡龍」、7號「拉拉熊與麵包」及最後的8號「拉拉熊與蜂蜜」。

(圖片來源:FB@リーメント

【延伸閱讀】【京都直擊】京都嵐山首家拉拉熊茶房開幕!全新地標必朝聖!

2.拉拉熊季節透明小箱子系列

【2018年05月21日發售 / 700円+税】

而最新的這款拉拉熊「季節的terrarium」,以透明玻璃瓶作設計重點,推出共六款拉拉熊在瓶子裡的可愛小物,不管是拉拉熊在賞櫻或是正在享受海水浴,都能透過小瓶子把它們好好收藏!

【延伸閱讀】只待在大阪太吃虧!懷著少女心闖蕩西日本,JR西日本「Hello Kitty 新幹線」將於今年夏天粉嫩登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e-ment

(圖片來源:re-ment

(圖片來源:re-ment

【延伸閱讀】超巨型HELLO KITTY頭全白建築首曝光!火熱最新踩點HELLO KITTY SMILE淡路島宣布開幕!

3.拉拉熊冰涼亞洲甜點系列

【2018年06月11日發售/ 500円+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就是接下來6月即將上市,以亞洲冰品甜點作主題的「拉拉熊冰涼亞洲甜點系列」。全系列一共八款讓你任挑任選,除了有超可愛的草莓杏仁豆腐,及芒果布丁等女生最愛甜點外,還加入台灣元素,推出台灣雪花冰及豆花款,一個也是只要500日幣,實在太欠買了!

(圖片來源:re-ment

(圖片來源:re-ment

(圖片來源:re-ment

(圖片來源:re-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想知道更多最新拉拉熊消息,就趕快追蹤波波日本臉書粉絲專頁及Instagram囉!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日本精選 #手機線保護套 #拉拉熊 #新品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