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以後也要帶飯!跟著這幾位超實力日本媽媽做「Q版卡通便當」,保證鐵定食慾大增!

相信大家小時候的共同回憶就是帶便當,每次中午吃團膳的時候,看到同學有媽媽做的愛心料理,內心真是羨慕不已啊~或是校外教學的時候,每個人都帶著自己的便當,偶爾還會交換菜色,超棒的感覺。而今天編輯發現了三個日本媽媽,不但超會做菜,連食相都超級厲害,我幾乎是跪著看完他們的IG,色香味俱全,快跟著看下去!

1.あや
這說是飯店級料理我都相信!從顏色到擺盤都非常勻稱,看起來真的神好吃,除了外型厲害之外,あや還會隨著不同的節日變換便當的風格,像是春天賞花就有花見便當,無論是鹹食還是甜點、日式或西式都難不倒她,真想請問她有沒有缺乾女兒啊(笑)

看看這個可頌還有吐司!料多到都要滿出來,我的口水已經流到地上啦~除了在IG分享美食照片外,他還有自己寫部落格,分享料理做法,如果也想做出這麼棒的餐食,不妨參照她的食譜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Haママ
請大家注意超可愛警報!Haママ擅長各種卡通造型料理,不管做什麼樣的餐點,總是有辦法跟卡通人物結合,簡直是要萌暈我~身為兩個女兒的媽媽,光看這些食物照片就能感受到她對女兒的愛和用心,也顯示她對於做料理的熱愛!

Haママ也有在自己的網站上發一些教學網誌,要是也想做做看這種超萌餐點的話,跟著她做準沒錯!要是帶這種便當去學校吃的話一定超驕傲,引起同學圍觀(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Noriko
接下來這位媽咪也是不得了,較擅長作西式料理,無論是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還是熱壓三明治都難不倒她,每道料理看起來都色香味俱全,光看照片就令人食指大動,要是有這樣子的媽媽,外面再厲害的餐館都不算什麼啦~

因為有小孩的關係,當然也會做一些可愛的餐點,像是小小兵等等超Q造型的料理,想像在悠閒的午後出外野餐,提著這麼卡哇伊的便當真是再愜意不過啦~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被震懾到!對於身為廚藝白痴的我,這些根本就是神一般等級的料理啊~希望有朝一日能跟她們一樣,大家也不妨多多參考,相信不管是做給誰,看到如此用心的料理,都會很開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便當 #料理 #日本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