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暫停的瞬間》長腿CP李相侖、李聖經高度逼人!李聖經靠緊張心情展現心動的瞬間

   《想暫停的瞬間》找來「療癒系男神」李相侖、「空靈女神」李聖經、林世美、韓昇延及路雲等新生代演員攜手演出。劇情以「時間暫停,愛情開始了」為主題展開,描述一名與生俱來就能看見他人生命時鐘的少女─崔Michaela(李聖經 飾),遇見能改變自己命運的男子─MK集團的代表李道河(李相侖 飾)而緊追不捨,兩人因此發展出一段俏皮又浪漫的戀愛。這次與年輕演員合作的李相侖,特別在意外型,笑說:「很怕看起來太顯眼(老),這樣會活不下去啊!」

 

 

曾以「國民女婿」擄獲不少熟女芳心的李相侖,年屆37歲的他,在《想暫停的瞬間》演出大財團的理事長─李道河,與小自己9歲的李聖經搭配,加上主要演員群年紀幾乎都在30歲以下,讓他曾在綜藝節目裡,悄悄透露緊張的心情,還特意換了清爽的短髮造型,希望能在一票年輕演員當中不那麼顯眼,沒想到被搭檔李昇基調侃當演員怎麼能不顯眼,李相侖貌似苦惱地回應:「在那裡不這樣做,會活不下去啊!」逗趣的發言令人不禁莞爾。

 

在《想暫停的瞬間》中,李聖經飾演一名具有特殊能力的少女崔Michaela,在7歲親眼目睹自己奶奶身上出現詭異的時間符號,隨著數字的歸零,奶奶也跟著離世,自那天開始,竟能看見每個人的生命時鐘,如此怪異的能力讓她閉口不談,直到某日發現自己身上出現了生命時鐘,同時也遇見讓時間暫停倒數的男子─李道河,促使李聖經用盡方法要吸引對方的注意,甚至大膽告白。李聖經表示劇本的設定相當吸引自己,在第一次讀本後就非常期待投入拍攝,睽違一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的她,面對首次合作的前輩李相侖,多了一份拘謹,但李聖經樂觀地說:「就是因為有點緊張,才能將戲中小鹿亂撞的心情表現出來喔!」而過往就曾展現好歌喉的李聖經,這次在戲中則是一名音樂劇演員,更令粉絲期待透過戲劇聽到她的甜美歌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暫停的瞬間》由《Sign》、《幽靈》、《第二個二十歲》的導演金亨植執導,與新人編劇秋惠美攜手打造奇幻又浪漫的愛情喜劇,加上高顏值的男女主角李相侖、李聖經,兩人高挑的身材也十分吸睛(李相侖185公分、李聖經175公分),長腿CP的氣勢不凡,開播前釋出的預告就引來高度矚目!《想暫停的瞬間》將自下週二5/22起,每週二三上午十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想暫停的瞬間 #李相侖 #李聖經 #林世美 #路雲 #韓昇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