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跪!神人級住宅改造王在這裡!好想要請這位專家把我的房間大改造喔

在所有居家風格之中,最喜歡的就是日式風格,以一切簡約的色調和擺設營造生活的清新感,雖簡單但又含有生活中的厚度,沒有現代化的冰冷,也沒有刻意添加人工調味,以最自然的樣貌使得居住這之中的人心更得以獲得療癒。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來自日本的神人級住宅改造王Yuki,利用白牆面的留白和原木家具擺設,輔以綠色的植栽,讓所有來到這裡浮動的心都安穩下來,彷彿從喧囂中沉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ki喜愛以DIY的方式自己動手製作家具,建造出的家具無一不流露著親手製作的溫度,他在LIMIA平台上也大方分享著自己DIY的過程與經驗,無論是櫥櫃、層架,甚至是樓梯加工都有,有興趣捲起袖子親手DIY建造、改造家具的話,可以到他的網站查閱。

Yuki也在個人的介紹寫著他喜愛舊家具和復古的氛圍,從他一手打造的空間裡果真如同時間停擺,空間中彷彿淌流著舊膠卷的音樂,即便是一間租來的房子也能夠打造成自己專屬的世外桃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我們的家裡要達到如此一氣呵成的日式風格可能有點困難,但可以把這樣的生活氛圍記下來,將來買了自己的房子後就以這樣的氛圍作為藍圖,建造起自己溫馨又療癒的小窩吧!

IG:@yu_ki3359

網站:https://limia.jp/user/yu-ki3359/

#住宅改造 #居家擺設 #居家時尚 #居家生活 #日式風格 #私人住宅 #穿搭精選 #質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