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短髮宇宙少女酷的很可愛,不care潮流,就愛復古文青感穿搭超chic!

我們相信每個女孩的穿搭都象徵著自我意識,負責掌控穿搭習慣的某個區塊的腦袋的組成,是由你的個性、眼界、對自我的觀感而成,今天要介紹的這位來自中國的女孩,她的短髮微捲、不太愛笑、很愛穿古著老件,但她卻有一種宇宙感,像是穿越時空來自未來的少女一般,談時尚對她來說太不經心,但卻用意識主宰著自我的時尚感,她在微博上的名字叫:碳酸飲料拜拜,真的名字是什麼不太清楚,就姑且稱她為碳酸飲料吧!

格子襯衫
碳酸飲料生做一副精緻的五官如同洋娃娃,但她本人似乎不知道自己的魅力多大,喜愛的穿著風格偏好中性,特別喜歡有點呆的復古格子襯衫,直接單穿扣起扣子,塞進牛仔褲裡;或是選擇oversize版型穿在Tee外,或是格紋的夾克外套也是她的常用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仔夾克
碳酸飲料喜愛版型稍大的牛仔夾克,除了丹寧原色外,也會穿著染成磚紅或是鵝黃的牛仔外套,內搭素Tee或是衛衣,與她的古靈精怪氣息相當匹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LO衫
早先象徵著爸爸味的POLO衫,現在也因復古風重新洗白,少女要是能駕馭POLO衫,還能不被既定印象拖著走穿出另類時髦,也是一個長才,碳酸飲料把POLO衫搭同色系短裙,或是水藍色POLO衫搭配湖水綠寬褲,復古感的網球甜心非常獨特

另外像是爸爸感的西裝外套和Champion衛衣、老爹鞋,都是碳酸飲料愛用的單品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都覺得有什麼樣的頭腦就會有什麼樣的穿搭,每個人長在脖子上的腦袋都不一樣,穿搭也是,即便是模仿也不可能一模一樣,學習喜歡的對象的穿搭,但也要從中理解並消化,才能衍生出自我風格唷!先追蹤這位碳酸飲料拜拜IG,然後也要當個像她一樣獨特的少女唷!

#polo衫 #古著 #名人穿搭 #復古風 #微博 #時尚名人 #牛仔外套 #碳酸飲料拜拜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