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CHEEKS的魅力連明星都抵擋不了,你也認得這個性感的紅唇標誌了嗎?

1 / 1

之前有介紹過HIGH CHEEKS這個牌子,雖然好看又時尚但是為什麼這麼容易跟別人撞到韓星還是超愛,除了他的代表紅唇標誌外,更讓人在乎的是小女孩和大女人兼具的獨特魅力,不只是飾品連手拿包都間接證明了你不只有成熟的性感又兼具童趣的可愛,到底有哪些明星都甘願撞款也要戴在身上呢?

Irene

說到這個牌子的狂熱者一號應該就是Irene了吧!在這麼多飾品牌子裡面卻選擇HIGH CHEEKS,不管是私下穿搭或是出席時尚場合,這都是他穿搭的好夥伴喔!

少女時代

常常在節目還有私下穿搭都用HIGH CHEEKS的Tiffany,簡直跟代言人沒兩樣了啊!這個品牌整個就很歐美味,搭再從美國回來的Tiffany身上真的覺得超mat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Tiffany一直在時尚節目中露出HIGH CHEEKS,團員也被他影響愛上這個牌子,真的無地雷的HIGH CHEEKS,不管是什麼配件都不看人搭啊

演員朴信惠雖然沒有選擇誇張的配件,但是這樣小巧可愛的耳環真的很適合他獨特的氣質,以前衛時尚出名的孔孝真歐逆當然也沒有錯過HIGH CHEEKS的魅力

去年還和彩妝品牌ETUDE HOUSE合作聯名出了各種化妝品,真的是要逼死人了,當初大家有沒有狂找代購啊,HIGH CHEEKS真的是個讓人無法不愛的牌子耶!

想要擁有紅唇魅力的女孩們來官網看更多吧:High Cheeks

​(圖片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