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的表裡如一!這位韓妞不只穿搭美、閨房更美!終極大家的亂房間

今天要介紹一位魚干女的反義詞;表裡如一的教科書,這位韓妞的名字叫-근향 她的穿搭就像她IG牆的色調一樣清新脫俗,喜愛穿著色彩恬淡的配色,妝感也清新自然,編輯某天偶然發現她的閨房跟他的穿搭一樣美好,這才是貨真價實的表裡如一啦,魚干女要學著點了!

《穿搭直擊》
근향 的穿搭充滿少女風情,沒有超過年齡的過熟打扮,而是把握青春大好,將青春一切美好時光與優勢都展露在穿搭上,她喜愛擁有彩度且粉色調的色彩,如粉紅色、粉藍色、粉橘色,愛用單品也偏好自然不浮誇的設計,格子襯衫、過膝半身裙、色票A字裙…都是她時常著用的單品,清爽的色系與自然的穿搭方式,促成了她零距離的好感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閨房直擊》
編輯有天發現근향 的房間有夠可愛的!基本上是無印良品風的原木家具為主,像是床鋪、桌椅、衣架…等,再以藍色牆面帶出清爽的視覺感受,在牆上張貼可愛繽紛的畫報作為裝飾品,並利用幾盆綠色植栽點綴一下,森林系少女的閨房既迷人又舒適!

這個韓妞的穿搭跟閨房一樣美,可見她對於生活的注重,真正喜愛質感的女生絕對不只在乎穿搭而已,房間才是能真正看出一個人的美感的地方,魚干女要反省一下了,看別人的房間這麼美,是不是該動手整理一下自己的豬窩了啊?看更多근향穿搭和閨房的靈感:geuns_hay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人穿搭 #居家擺設 #居家生活 #布置房間 #房間擺設 #日韓風格 #時尚名人 #穿搭精選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