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仆街也絕不消失!盤點這些緊巴著你不離不棄的眼線液,想要隨時有神就靠它!

最近網路上有個熱議的事件,有位美國的護理師Shelby上傳了自己不幸出車禍,為了留下證據在急診室拍的照片,他的妝容基本上已經消失了,但是眼線依舊完好無缺的巴在他的眼睛上!到底是哪些眼線液如此的強大,不管颳風、下雨、打雷甚至是跌倒都不離開你?

Kat Von D Tattoo Liner

首推的就是這支Kat Von D的眼線液筆,這支就是Shelby當時使用的那支眼線液筆啊!Kat Von D的品牌創辦人本身就是刺青師,產品都是比較前衛、有個性的路線,就連眼線液也跟刺青一樣黏在臉上怎樣都不會消失啊!防水、防油的效果一級棒,筆頭也是很好操控的類型,如果你怎樣都找不到不暈的眼線液,不妨試試看這支吧!

Stila Stay All Day Waterproof Liquid Eye Lin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ila的All Day系列也獲得很多的好評,同樣也是防水防油,而且Stila的刷頭好像還更細了!筆頭非常細但出水順暢,畫出來的眼線飽和度很夠但是不會反光喔!

 

NYX Matte Liquid Liner

這款眼線液筆非常細,是沾取式的眼線液,對新手來說可能比較需要多練習,不過這款眼線液是很多喜歡勾勒眼頭或是誇張眼尾線條的人的愛用推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line 美型角度眼線液筆

這支眼線液筆可不是故意做歪,而是運用特殊的15鍍腳彎曲,讓你在畫眼線時更順手、更貼近眼睛,不會覺得卡卡的不知道怎麼畫,能夠畫出服貼隱形的細細眼線,更能維持他們眼線液的傳統持妝一整天喔!

Lancome 黑天鵝超精準眼線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眼線特別的地方在於它可以直的畫,也可以彎成最順手的彎曲角度描繪,畫出來的線條濃黑、順暢,不暈染也持妝,並且有黑、棕、藍三色可以選擇,如果有預算的人不妨去凹凹看這支眼線液!

其實我們不太會有需要帶妝超過24小時的需要,不過眼線這種東西當然是越持久越好啦!如果你還沒找到你的摯愛眼線液,就來試試這幾款吧!

延伸閱讀

眉毛、眼影、眼線的「DO”S & DON”TS」終極懶人包在這,看完這包你再也不會畫錯!
畫完眼線眼睛卻變小了?這1+1招瞬間讓妳眼睛放大10%,十秒就搞定還不學起來?
挑戰人體極限的超細眼線筆們,大眼睛的小心機,新手女孩們也能駕輕就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 Von D #Maybelline #NYX #NYXSHOP #Stila #彩妝 #漂亮 #眼線液 #蘭蔻 #開架經典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