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底妝,為什麼我擦就是臉崩土石流?夢幻底妝這樣挑才正確~NG狀況神解答都在這篇啦!

女生應該都有過相同的底妝困擾吧?特別是一到夏天,不管是天氣一熱就脫妝、或者是想要蓋掉痘疤、暗沈粉底卻遮瑕力不夠,不然就是市面上色號總是差了一點點,怎麼挑都沒有自己的膚色?神啊~到底有沒有一種夢幻底妝能解決女孩的所有肌膚問題?

答案是:有!而且它還夯到到狂賣20年!!霸氣攻佔專櫃粉底液第一名寶座,就是這瓶幾乎被所有朋友推過一輪的洗版王——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

會蟬聯20年底妝冠軍不是沒原因的,畢竟所有女孩困擾的底妝NG狀況,都可以靠這一瓶解答!今天小編也把所有底妝狀況、還有解答方式交給大家,絕對要幫女孩挑到專屬夢幻底妝,夏天就算出門一整天也不怕臉崩土石流囉!

#狀況一 自然度Che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每次在選底妝的時候總是找不到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怎麼辦?

A:雅詩蘭黛DW粉底液一共有16個色號可以選~所有膚色讓都能找得到專屬底妝

粉底液最怕就塗上去臉死白,不然就是選錯色號暗沈、蠟黃一整天。底妝這種東西差一點差很多!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為此也推出了最適合亞洲女孩的16色,讓任何膚色都可以挑到適合的顏色。依照開頭可依膚色分作四個色階,像是很白的女孩就可以選擇開頭是1的色號~膚色稍微暗一些的女孩可以選擇開頭是2的色號~不管是什麼膚色,都可以在這系列裡找到吻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哦~!

 

#狀況二 遮瑕度Check

:已經上了底妝,但痘痘、暗沈還是遮不掉怎麼辦?

A:遮瑕度實測。省掉遮瑕膏,鼻翼暗沈、痘痘一瓶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底液最怕薄透&遮瑕不能兼顧,但這問題雅詩蘭黛真、的、做、到、了!直接省掉遮瑕膏的步驟,薄薄塗過一層就會有基本的妝效,如果遇到需要遮瑕、修飾的區域,可以反覆輕拍層疊,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妝,就能完成輕透又遮瑕的夏日妝感啦!

#狀況三 持妝度Check

Q:天氣一熱底妝就容易大脫妝、讓底妝無法持久一整天怎麼辦?

A:選擇超持久底妝~像是雅詩蘭黛底妝就算流汗出油也不溶妝。

說到大熱天脫妝的問題,那麼除了這瓶雅詩蘭黛DoubleWear還真的沒有其他能推薦大家了!主打24hrs持久力沒有在開玩笑的,此外控油力也相信大家都看過許多實測了,6小時之後用吸油面紙按壓也只有一點點痕跡,根本夏日神救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防汗功力更是超強,小編直接實測在臉上噴水,面紙在臉上按壓後仍然一點痕跡都沒有啊,夏日外出底妝非它莫屬!

是不是完全解答到大家的夏日底妝困擾了呢?請記住選對適合底妝,就不用像youtuber那樣疊疊擦個幾百層,就算手殘女孩一樣能完成perfect的妝感,只好手刀衝去囤幾瓶先啦!

BTW如果到這邊大家還對底妝有任何疑惑,不管是選色障礙、還是上妝技巧?雅詩蘭黛也特地幫女孩們準備了【底妝神解答】課程~~除了有專業彩妝師1對1打造最美底妝,重點是這都是免。費。體。驗的哦!還不快來填寫表單報名先>>>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