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就要當個mama boy!精選韓國TOP7媽寶男明星,每位都是老公人選~

1 / 1

這年頭愛家的男人最帥、最有魅力了!這次泡菜編精選的七位媽寶男明星,每一位都是魅力爆棚,值得帶回家當老公。在往下看之前先講好,如果看完後你們沒愛上這七位mama boy的話,編輯我就全盤接收,全部帶回家囉~這麼難得的「媽寶天菜」怎麼可以錯過呢!

#權志龍

「媽媽唯一兒子」權志龍,曾在instagram上分享兩封小時候寫給媽媽的信,就可以知道我們龍哥是多麼愛他媽媽!從小就霸氣、才氣大外露,加上信中的小大人語氣,真的萌死一堆粉絲心。雖然人現在在軍中沒辦法陪媽媽過母親節,但沒關係,龍哥的母親就交給我們V.I.P照顧,一心只求漫長的兵期趕快結束,讓我們趕快看到懷念的龍顏啊~(同場加映:「下次花開的時候,再會!」把最好都留給我們的權志龍,平安地去健康地回來!

 

#池昌旭

已經退伍的昌旭歐爸,其實在之前休假的時候,他都會載著池媽媽一起出門兜風呢!看媽媽笑得那麼燦爛,編輯好羨慕,人家也想坐副駕啦~入伍前曾擔心媽媽會太思念兒子,還一起去相館拍照留念,一休假就直奔媽媽懷抱的樣子,簡直是孝子啊!老公真的是好帥好優秀,這次休假就先讓給池媽媽,下次記得要帶上池太太喔!

 

#LOCO

因為《被子外面很危險》裡的反差萌魅力而圈了無數粉絲得LOCO,所有的小表情都可愛到讓人想一直截圖!嗚哩Loco也是個媽寶,不管是痘痘藥、治療鼻竇炎的機器,還是縮小毛孔的面罩,都是媽媽買的,因為他說媽媽很注重兒子的形象,如此反差萌的嘻哈rapper,怎麽會不心動呢?(同場加映:您正收看「鍵盤上的我結」!LOCO直球告白華莎,兩人不只譜出音樂,還有甜到蛀牙的粉紅互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丹尼爾

每當Wanna One沒有行程,成員們開始休假時,就可以看到我們尼爾現身在釜山,就是為了陪著他最愛的媽媽。一起手牽手在釜山街頭逛街,多少wannable想當姜媽媽啊~小時候因為父親生意失敗,加上父母離婚後跟著媽媽長大,所以更加了解媽媽的辛苦。雖然考上第一志願的藝術高中,但怕媽媽負擔高額的學費,自己選擇了退學,前陣子跟爸爸聯絡上了,還付了一筆醫藥費給爸爸治療牙齒,嗚哩尼爾真的好成熟、好孝順(泣),你要吃多少肉,奴那都可以買給你吃!

 

#金鐘國

小時候是問題學生,更曾經被黑社會招攬,現在則是成為圈內眾所皆知的孝子,而這一切都是因為知道媽媽患了乳腺癌要做手術,讓他瞬間頓悟,心境上180度大轉變。現在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帶著媽媽一起出國旅遊,或跟著哥哥全家一起開車載媽媽出去玩。在《我家的熊孩子》中決定獨立生活的金鐘國,一樣不改小氣國的本性,什麼東西都捨不得丟,買東西也一定要最便宜。新家「黑色小屋」充滿了陰森氣息,媽媽看了直搖頭,好頭痛,鐘國歐爸,不要這樣逼你媽媽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y

從小因為爸媽繁忙的關係,就給奶奶撫養的Key,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孝順奶寶」!只要在節目上談到了奶奶就眼泛淚光,就能得知他跟奶奶的深厚感情。年紀小小就成為了練習生的Key,在出發去首爾前,奶奶還偷塞了錢跟充滿愛意的紙條給了他,讓Key在火車上忍不住哭了,而紙條上寫著的是「奶奶愛基範」,你們說這怎麼不讓人哭!能有今天的key都是奶奶造就的啊,就是因為奶奶一直都是他支撐夢想的力量和勇氣,雖然奶奶去世了,但相信她在天上會一直保佑基範的!

 

#王嘉爾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媽媽boy或者媽媽girl,但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是」!直接在instagram上驕傲承認自己就是個mama boy的Jackson,常常po與媽媽的合照,並直接真情告白「由我來照顧你一輩子」、「兒子很愛妳」等話語,這麼閃的母子感情真是羨慕死一堆粉絲。尤其每張照片的文字敘述都充滿著愛與真誠,編輯真的有被他的孝順給感動到,我們嘉爾有說過,不一定花錢才叫孝順,只要有空有時間多陪陪家人,也是孝順的一種!

看完這篇後,我的理想型改成mama boy了,我家歐爸有說過「在這世界上無論發生什麼事,最不會傷害我們的就是爸爸媽媽!」所以不多說了,我先去跟辛苦的母親說聲:「媽~我愛您,撒朗嘿呦!」

#Key #Loco #姜丹尼爾 #媽寳韓星 #媽寶 #權志龍 #母親節 #池昌旭 #泡菜追星 #王嘉爾 #金鐘國 #韓國 #韓星 #韓星媽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