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們~讓我聽到你們的尖叫聲!帥氣多金的社長SUHO新戲《多金社長小資女》浪漫上線啦!

有錢人和貧困女孩的戲碼,果然看多少次都不會膩!更重要的是新劇《富貴男與貧窮女》由EXO SUHO及夏沇秀攜手主演!你說你不知道夏沇秀是誰?她就是在BIGBANG〈我們不要相愛〉裡面演TOP女友的那位啊~

 

 

#劇情刺激度更勝日劇

不過這劇名好熟悉啊~原來是翻拍自小栗旬與石原里美所演的同名日劇,描述多金IT企業社長大人李友燦(SUHO 飾)和畢業後苦無工作機會的女大學生金寶羅(夏沇秀 飾),不過故事內容才不會只有這樣,「社長大人有著人臉辨識障礙,因此無法認出愛人的臉」這樣的角色設定的確為劇情添加了幾分刺激感,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不會親錯人XD

#主演介紹

IT企業社長大人-李友燦(SUHO 飾)29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說美國有賈伯斯,那韓國就有李友燦」光台詞就直接明瞭告訴你,男主角在劇中的設定,能力好、有錢、又年輕長得又帥,唯一的問題就是臉部辨識障礙!

 

苦無工作機會的女大生-金寶羅(夏沇秀 飾)24歲

「又不是所有人都是天才,也有那種雖然平凡但很努力的人啊!」看到這裡,應該知道女主角是平凡但是很努力的類型,但她要如何在天才的世界裡活下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角介紹

IT企業副社長閔泰主的妹妹-閔泰羅(金叡園 飾)29歲

「從來沒羨慕過別人,總是理直氣壯的她,第一次出現想擁有的男人了!」愛友燦愛到無法自拔,隨著自己的哥哥泰主與友燦之間的矛盾越來越深,一個是自己從小信任的哥哥、一個是自己想擁有的男人,她會如何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T企業副社長-閔泰主(吳昶錫 飾)35歲

「擁有帥氣的外貌,溫柔又紳士的完美主義者」第一眼就愛上友燦的遊戲,因此與友燦一起創立了公司,但隨著公司的危機對友燦的失望,漸漸地有了慾望……!

 

 

#更多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告

到底~性格和生活環境差距這麼大的兩個人,會擦出什麼愛的火花呢?好期待啊~我先去準備爆米花~5月9日星期三晚上11點(韓國時間)正式首播!

(圖片來源:richm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奇藝台灣站 5/9起,每週三四晚上10點播出)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劇」在愛奇藝 #EXO Suho #Rich Man #夏沇秀 #多金社長小資女 #富貴男與貧窮女 #愛奇藝台灣站 #泡菜影劇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