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掉煩惱,就來本書和咖啡吧!大邱的選書店已經在我的人生清單上用底線畫記打星號啦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最需要的就是能夠好好讓腦袋放空的空間、或者能讓你全神專注在一件事上的時間。除了咖啡廳之外,將書本與咖啡結合的Bookstore & Coffee,也慢慢成為文青女孩最愛的藝文休閒活動。今天編輯要來介紹的,是一間位於南韓大邱的選書店「Ghost Books」,乾淨的空間陳列,也提供座位及咖啡讓來的人能放鬆地融入店內清爽的氛圍,同時也讓人更專注於書本、文字上,Ghost Books所提供的,正是我們最缺少的放空的空間及專注的時間。

 

Ghost Books本身是一個小型出版工作室,出版一些獨立書刊、國外的視覺藝術刊物等。而創辦人Incheol Kim及Eunji Ryu各司其職,前者負責文字的整理、出版,偶爾也會寫寫小說,而後者則是負責藝文美術刊物的出版及插畫,兩人協力合作,共同打造出獨特又充滿魅力的Ghost Book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共同目標,都是希望能夠透過無論是自己出版的自作書籍,或者是獨具特色的外國選書,來刺激人們的心靈,藉由書籍,喚醒可能曾經存在於記憶或心中的某種物件,讓內心能真正地有種放鬆、呼吸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選書店、咖啡廳、出版工作室這幾個角色之外,Ghost Books也囊括了設計、工作坊、藝文合作等不同範疇的工作,無論他們正處在甚麼樣的角色,都可以感受到Incheol Kim及Eunji Ryu兩人對出版文化、藝術設計的熱情及喜愛,喜歡這種氛圍的你,有機會來到大邱的話,可別忘記將Ghost Books記在清單上,給自己一段時間,在這裡把腦袋清空,讓心靈來個深呼吸吧!

 

Info.

地址:3rd Floor, 212,Gyeongsanggamyeong-gil, Jung-gu, Daegu, Republic of Korea, 41913

營業時間:二-日,13:00-20:00(星期一固定公休)

Ghost Books 官方網站

#Ghost Books #南韓 #咖啡廳 #大邱 #書店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