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秀智、孔曉振等強勢回歸大螢幕!五月份在台上映必追韓國電影懶人包

五月新韓劇如火如荼播出中,但編輯要告訴大家電影也不遑多讓,這個月不僅要追劇,更要追影,不管你是要感人肺腑催淚片、勇敢築夢挑戰勵志片,還是劇如人生的心有戚戚片通通都有,更重要的是大勢千萬票房演員都強勢重磅回歸啦~你說能不看嗎?

 

《成為母親之後》

上映日期:5月4日

林秀晶和尹燦榮領銜主演,林秀晶飾演因為一場意外而失去丈夫的女人孝真,尚未走出奔喪之痛的她,即將與丈夫和前妻的兒子鐘旭相依為命,毫無血緣關係的兩人,因為丈夫/爸爸的關係而成為了母子,對於孝真和鐘旭而言,無疑是陌生和不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罪犯》

上映日期:5月11日

金牌導演朴贊郁的《復仇三部曲》的第二部曲,雖然早在2003韓國就已經上映了,但好片絕對不能錯過啊~由崔岷植、劉智泰和姜惠貞主演,集結了復仇、不倫、禁忌、猜疑四大元素,男主角吳大秀(崔岷植 飾)原本和妻女過著平凡的生活,但一日酒後鬧事打破了平靜,他被監禁之後,妻女失蹤的罪名被誣告在他身上,抽絲剝繭後結局令人出乎意料!

 

《風流大丈夫》

上映日期:5月11日

李聖旻、申河均、宋智孝和李伊四大實力派演員的集合,喜歡成人式搞笑喜劇的你一定要看這部啊~劇情主軸環繞在「外遇」和「劈腿」,夢想是大廚的奉秀(申河均 飾)和美英(宋智孝 飾)是眾人眼中的賢伉儷,但神秘的女子珍妮(李伊 飾)將介入他們的人生,究竟「正宮」不良智孝碰上三神奶奶會擦出什麼意想不到的風暴與火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愛過你》

上映日期:5月18日

影帝+影后非看不可!金荷娜睽違五年重新回歸大螢幕,與實力派演員鄭雨盛搭擋,鄭雨盛飾演因車禍而失去十年記憶的石源,他在醫院遇見了一個看著他為他流淚的女子珍英(金荷娜 飾),兩個人逐漸展開一段戀情,一邊是現在的幸福,一邊是過去的回憶,當記憶排山倒海而來時,石源和珍英要如何處理這兩難的困境呢!

 

《最後的禮物》

上映日期:5月18日

絕對會爆哭的電影,衛生紙記得先準備好!「爺爺我愛你,請不要離開我~」德九和德熙兩人與爺爺相依為命住在鄉下小村莊,爺爺一肩扛起照顧孫子的責任,然而隨著時日過去,開銷漸增,當德九即將邁入小學時,卻發現爺爺時日不多,爺爺為了年幼的兩個孫子準備了最後的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代戀歌》

上映日期:5月18日

「這真的是國民初戀秀智嗎?」有別於過去的清新形象,這次秀智全素顏並以黝黑的面貌現身朝鮮時代,飾演女歌者彩仙,她從小失去父母,在當時只有男性才能表演的時代,因緣際會之下彩仙女扮男裝拜申在孝(柳承龍 飾)為師,成為學堂裡第一位女學生,打破男性權威的偏見,勇敢築夢的感人故事!

 

《換季男友》

上映日期:5月18日

支持多元成家,在保守的韓國,同志題材少之又少,這部《換季男友》打破固守觀念,號稱最虐最暖的BL戀情,由李源根、池允浩和裴宗玉主演,一場車禍顛覆了一位母親習以為常的世界,當愛情和親情成為彼此的羈絆,母親的反對和兒子的堅持,這場禁忌之戀即將面對風暴式襲來的折磨與痛苦,結局似美好又似遺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失的女人》

上映日期:5月18日

由孔曉振和嚴智苑合作出演,嚴智苑飾演離婚後單親母親智善,一邊要擔起生計,一邊要照顧小孩,而孔曉振飾演保姆韓梅,一天智善回到家後發現保母和女兒皆消失,報警後沒有人相信她的證詞,甚至連韓梅這個人出身都是個謊言,抽絲剝繭後真相逐漸明朗。孔曉振更以這部奪下韓國青龍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呢!

 

《親切的金子》

上映日期:5月25日

金牌導演朴贊郁的《復仇三部曲》的最終章,由李英愛和崔岷植領銜!這部主軸圍繞在「殺人」和「復仇」,金子因被誣告綁架和殺害男童而入獄,服獄期間金子都保持和藹與可親的態度而被人稱之為「親切的金子」,出獄後的她將開始對真兇英語老師白先生進行一連串的復仇計畫,人性的黑暗和復仇的本性將完整地呈現在觀眾面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很辛苦地把五月份在台上映必追韓國電影懶人包通通整理好了,你現在要擔心的不是荷包會變扁扁的,而是身患選擇障礙的你到底要看哪部啊~週週都有好電影等著你喔!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原罪犯 #小森林 #復仇 #成為母親之後 #換季男友 #操控遊戲 #最後的禮物 #泡菜影劇 #消失的女人 #絕代戀歌 #親切的金子 #記得愛過你 #韓國電影 #韓影 #風流大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