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跟起床喝這個就能瘦!這是什麼魔法飲料啊,只要三種材料就能讓你越喝越瘦

提到瘦身通常會讓人想到節食、運動等途徑,但是如果用錯方法,你只會越減越肥的!想要輕鬆瘦嗎?最近在日本引起話題的一種飲料,一天喝兩次就能減輕體重!不相信嗎?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是什麼東西這麼神奇~

瘦身魔法飲料的材料只有三種:青檸、蜂蜜、肉桂粉!份量分別是:青檸半顆、蜂蜜兩大匙、肉桂粉一大匙以及250mL的白開水。如果想要增加更多的美肌效果也可以加入一些有機水果這樣更健康。

做法的步驟如下:
將水加熱煮沸,煮開水時將事先準備好的青檸汁、蜂蜜、肉桂,倒入玻璃杯或是其他耐熱容器內,最後再倒入煮沸的開水,一起攪拌均勻,就完成了我們的瘦身魔法飲料囉!

做好了先別急~建議的飲用時間是睡前與起床時,效果會比較好哦。

為什麼喝這種飲料能瘦而且還建議在這兩個時間飲用效果會較好呢?
1。睡覺時間也會燃燒脂肪與熱量

2。青檸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