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就跟著泰國第一網紅透心涼,如冰淇淋般的粉嫩涼感穿搭LOOK

看現在天氣日漸炎熱,長袖已經快穿不住,follow的那些日韓部落客根本就還沒跟上太陽運行的腳步走,每當漸漸開始熱到不知穿搭為何物的時候,就會想起一位救星,那就是之前就已介紹過的泰國第一網紅-Pimtha 周茜茜

雖然長得一副日韓女生般白拋拋的面容,但茜茜就是土生土長的泰國女孩,從小到大都與熱帶氣候為伍,自然很懂夏天該怎麼穿,今年春夏就跟著泰國第一網紅這樣透心涼的穿,像她一樣穿出如冰淇淋一般粉嫩嫩的涼感style!

 

#「T恤+丹寧牛仔褲」定番搭配
茜茜的夏日定番搭配,一件簡單的T恤搭配丹寧牛仔褲,你也可以輕鬆打造出茜茜style的鄰家女孩look,最簡單的搭配最耐看,出門前直覺性的搭配迅速出門不囉嗦,另外茜茜也會在襪子上透露巧思,與上衣顏色呼應搭配,一下子就很有整體性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系女孩的清爽色澤
茜茜的穿搭看似很容易,但其實她默默的很懂穿,無為而治其實是穿搭大智慧,她懂得選擇適合自己膚色及氣質的顏色,總是可以映襯著自己自然的面容,和純淨的氣質,在夏天中選擇淡黃色、淡粉紅色、淺紫色..以粉嫩嫩的色彩穿出如冰淇淋般的涼感穿搭,變身超討喜的冰淇淋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件連身裙裙襬搖搖
最懶惰的穿搭法莫過於只穿一件one piece洋裝了!直接籠進去拉上拉鍊,就能疏梳頭髮出門去,在洋裝的印花上,茜茜偏好選擇純色洋裝,或是碎花和圓波點,帶一點復古風範,簡單不複雜的版型耐看又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字短裙好俏皮
茜茜白皙的長腿穿起A字短裙實在好迷人,她上半身通常會選擇同色系素Tee作為搭配,再把上衣紮進去就能展現好比例,簡單的穿搭讓她的透明氣質表露無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穿搭不需要太複雜,清清爽爽、簡簡單單的茜茜style搭配法就能讓你成為透明系好感女孩,敲碗想看更多小清新女神的冰淇淋穿搭,那就快點追蹤她看更多美照囉!IG:pimtha

 

 

#名人穿搭 #周茜茜 #夏日穿搭 #小清新女神 #時尚名人 #泰國第一網紅 #泰國網美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