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萃取科技 x 玫瑰活膚能量【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2018永續新裝璀璨登場!

蘭蔻《ABSOLUE L’EXTRAIT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系列》

是奢華保養藝術與頂尖科學的完美結晶,其不凡來自於法國 玫瑰之父 Georges Delbard 歷經長達 7 年的研究與培育,終 於找到具有旺盛生命力的玫瑰品種「ROSEde LANCÔ ME 蘭 蔻黑鑽玫瑰」,透過尖端萃取技術封存黑鑽玫瑰修護能量, 全方位解決老化問題。其中,《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更是 頂級乳霜保養中屹立不搖的經典天后,結合最尖端的科技、 最高效的成分,追求最極致的保養體驗。

2018 年,《ABSOLUE L’EXTRAIT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系列》為頂級保養領域帶來前瞻視野, 實踐綠色美容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填充 瓶)》,以產品紙盒用量減少 30%、玻璃重量減少 39%、大幅降低 59%對環境造成負擔的包材;然 而,如同黑鑽寶石般的乳霜填充瓶,其中蘊藏的 玫瑰修護能量,分毫未減!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永續新裝平衡極致奢華與環境友善的藝術傑作

以尖端科技及卓越效果走在頂級保養前端的蘭蔻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系列】,2018 年再次展現一 貫優雅而宏觀的視野,以「環境友善」為本,推 出登峰之作-《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新裝,呼應 全球綠色美容趨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法國最優秀的包材設計師悉心打造,歷時兩年的 研究與開發,成就出可更換填充瓶的《絕對完美黑 鑽奧秘霜》新裝。以蘭蔻經典玫瑰花圖案裝飾體現 非凡奢華,可替換的內杯填充瓶更是名副其實的法 國工藝結晶,黑鑽寶石體現璀璨奢華印象,完好封 存《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無數奢華玫瑰驚人的活 膚能量。

透過《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新裝,不但可將產品 紙盒的用量減少 30%,玻璃重量減少 39%,對環境 造成負擔的包材更進一步減少 59%,更為頂級保養 藝術樹立顯赫非凡的最高標準。現在,女性將可在 尊重地球的承諾下,由內而外沐浴奢逸保養體驗。 美,更臻矚目。

 

黑鑽玫瑰無窮生命力 成就世上頂級保養品

1973 年,以玫瑰為經典標誌的蘭蔻,請來享譽全球的法國玫瑰之父 Georges Delbard,為 蘭蔻打造一款專屬的高級訂製玫瑰品種,歷經長達 7 年的研究與培育,並以 2 千多株玫 瑰混種,共栽種出超過 2 萬種不同的玫瑰;最後,一種色澤介於紫紅與淡紫間、具有不 凡旺盛生命力、萬中選一的極致玫瑰品種-「Rose de LANCÔ ME 蘭蔻黑鑽玫瑰」誕生。

歷經40多年的研究,結合卓越的生物科技與培育技術,蘭蔻全球實驗室終於成功揭開蘭 蔻黑鑽玫瑰的神祕面紗。2012 年,率先發表美容史上、也是世界上最珍貴的乳霜《Absolue L’Extrait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每一罐蘊藏無數黑鑽玫瑰驚人的活膚能量,在全球頂 級保養品市場帶來有史以來最奢華美麗的震撼!

為保持玫瑰的完美品質,蘭蔻獨有的「黑鑽玫瑰」,至今仍僅在法國羅亞爾河城堡地區 (Châteaux de la Loire)花田培育;且一年只開花一次,一次只生成數千朵,稀有程度,足 以比擬世界上最頂級的手工精品,高效的黑鑽玫瑰成分,只在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 系列》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頂級保養先驅 蘭蔻 尖端科技萃取黑鑽玫瑰驚人活膚能量

蘭蔻全球實驗室成功突破科技藩籬,運用耗時10年研發的蘭蔻獨家「FermogenesisTM萃取 科技」,深入蘭蔻黑鑽玫瑰核心,萃取並保存這朵珍稀玫瑰的完整活性,無與倫比的活 化效果,全面喚醒肌膚,讓不老的想望不再僅限於傳說。超越時代的突破性萃取技術手 續耗時繁複、製程符合環境保護規範,每一次蘭蔻黑鑽玫瑰活膚能量的成功萃取,平均 皆需耗時3 個月以上,高效卓越效果讓肌膚看得到絕對完美。

獨一無二的精華乳霜質地 觸感、香味、包裝… 處處絕對完美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亦將頂級保養的質地帶入嶄新境界!絲般細緻的乳霜,接觸肌 膚體溫後,會立即轉化為精華液質地,將黑鑽玫瑰能量完美直達肌底,發揮卓越的保養 效果。融合佛手柑、茉莉、木質香的獨一無二特調玫瑰香調,令女性的保養時光,格外 舒適悠然、身心愉悅。

獨特「鋅合金冷熱交替按摩匙」量身打造的奢華保養更有感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配有獨家鋅合金冷熱交替按摩匙,黑色端用於塗抹乳霜,金色 端則用於按摩肌膚;複合材質的設計,是為了帶給肌膚冷熱交替的舒緩與按摩效果。搭 配使用能完美釋放產品中的成分功效,保養同時宛如於黃昏漫步在玫瑰花園中,沉浸在 撲鼻玫瑰香氣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母親節最想收到的夢幻獻禮!

法式美學專家蘭蔻x型男藝術家安哲《絕對完美唇膏 藝術家刻印禮盒》

3款夢幻刻印:巴黎鐵塔、南法玫瑰、法式熱吻

唇彩銷售冠軍:乾燥玫瑰264、潤色護唇膏、氣質裸粉337

彈指之間 體現法國女人不羈優雅

法國,一座浪漫卻充滿內涵的鐵塔、一整個花園綻放自信的玫瑰、一次激情的深深熱吻…,2018母親節,蘭蔻希望透過唇彩為每位女性染上如同法國女人般、充滿自信的不羈優雅,特別攜手視覺藝術家安哲(Ahn Zhe),將藝術家心目中鮮明的法國風情刻印設計於蘭蔻人氣熱銷唇彩,絕對完美唇膏系列銷售前三名—《絕對完美唇膏#264》、《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與《絕對完美唇膏#337》的黑色管身上,3款限定刻印唇彩更悉心收藏於綻放著手繪玫瑰圖樣的紅色限量禮盒中,讓所有女性在每一次擦上唇彩的彈指之間,更臻自信。

法式氛圍注入《絕對完美唇膏 藝術家刻印禮盒》

被譽為型男藝術家的安哲,內斂的氣息同時擁有細膩敏銳的觀察,擅於發掘城市間流動的人事物等元素,將個人觀點投射於作品中迸發無限創意。作品屢獲國際大獎肯定的他,創作包含漫畫藝術與圖像創作,筆觸充滿手感。

2018母親節,蘭蔻攜手安哲推出《絕對完美唇膏 藝術家刻印禮盒》,洋溢真情的紅色禮盒上綻放著帶有藝術家細膩筆觸的玫瑰,為母親節揭開歡快序曲。盒內中珍藏3款換上法式刻印新服的蘭蔻絕對完美唇膏系列銷售前三名唇彩:《絕對完美唇膏#264》以南法玫瑰呼應唇膏管身內的乾燥玫瑰色調,這朵玫瑰花瓣已從含苞待放蛻變為完美綻放;《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上的巴黎鐵塔,展現絕對的浪漫卻蘊藏故事,擦上唇瓣後裸透而神秘的粉嫩色澤,令人想一親芳澤;《絕對完美唇膏#337》刻印著法式熱吻般的性感唇印,浪漫裸粉色唇瓣展現大無畏的主動。3款由視覺藝術家安哲設計的法式刻印,躍上3支蘭蔻最具人氣的經典唇彩,堪稱史上最具女性風範的母親節獻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哲表示:「我想重現法國女人每一個備感自信的完美時光,漫步於巴黎鐵塔下方小徑的自適、如同盛開的玫瑰充滿生氣的美好、與情人間交纏的溫度,同時描繪出女性獨立自主、感受快樂環繞的幸福氛圍。」

#LANCOME #新品消息 #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