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優勝的是Kiff Clan,原來是高中生!跟著十代小rapper大鬧韓國嘻哈界

前陣子고등래퍼2(高等rapper2)終於結束賽程,相信不少人感到內心相當失落吧?有人跟編輯一樣,每看一集內心就會受到莫名的感動嗎?一開始會認為高中生能唱到什麼程度,大概就是那樣吧?但看了第一集後,時常想著究竟這些高中生們腦中裝了些什麼,能夠讓第二季的高等rapper廣受大家喜愛。雖然說是競賽節目,但卻不像《SMTM》般參賽者們野心勃勃,反而像是這群孩子們在說著「快樂的玩吧,音樂就是目前的一切,享受吧,沒有輸贏」般,也或許是因為是孩子才會如此純粹,音樂概念上也相當新穎,也容易讓人們產生共鳴以及感動。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季的參賽者們,看完高等rapper後相信大家都成為了kiff clan的粉絲以及有了冥想魔咒吧!?

 

 

#김하온 H △ O N (2000/07/07) 所屬 kiff clan

被稱為冥想boy的김하온(金河溫),在節目上以陽光正面的形象廣受大眾喜愛,節目上時常出現超齡的經典語錄,對於人生無貪無慾的樂觀形象從第一集就讓人印象非常深刻,招牌蜜蜂裝也造成一陣子的流行風潮,先前《SMTM6》海選中也有出現蜜蜂裝하온的身影呢~

不得不說他在音樂創作上的才華讓人懷疑這真的只是高中生嗎?大人們從沒想過的事,하온總是可以完美的詮釋成音樂樣貌,與병재(VINXEN)在《高等》中合作的歌曲〈條形碼바코드,更是橫掃音源榜,聽之前請務必搭配兩人的故事以及創作理念服用,對於歌詞的感受會更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병재 VINXEN (2000/04/28)所屬 kiff clan

如果說《SMTM6》有우원재(禹元宰),那麼《高等rapper》就是이병재(李炳宰)了,雙宰組合在final舞台中完成了令所有人屏息的史上最喪表演,甚至連San E都稱是年度最強合作,「合作的意義就像是終於見面了一樣」Deepflow這樣說!要說在節目上成長最多的人,我想應該是병재了,特別是遇見了하온後的他!

 

第一集到最後一集可以看見他的成長以及外貌上的改變,總是帶給人憂鬱的感受,總是能讓人揪心的歌詞,這就是이병재!「《高等rapper2》對我來說就是金河溫(김하온)!」節目尾聲他這樣說著,顯然輸贏在병재心中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和他在一起就會感到很快樂。」說出這句話的병재,在這個瞬間才意識到,他真的也只個是高中生啊~相信大家也很喜歡這段友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로한(WEBSTER B 舊名배연서) (2000/06/04)所屬 kiff clan

在節目中一開始以大哥超齡形象出現的이로한(李盧㯗),復古的打扮以及馬尾造型時常被誤認為是不是「留級生」,殊不知最後改變造型後儼然是個大帥哥啊~擁有獨特個人魅力的로한非常受觀眾喜愛,渾厚的嗓音擁有個人音樂色彩,擅長使用各種技巧!

外貌看來剛強的孩子,在最後final賽中意外的最賺人熱淚,被稱為「妹妹傻瓜」的로한在最後決賽中的表演似乎可以說不是為了比賽,反而像是一種宣示,透過這個舞台想告訴大家,自己的人生從今以後開始不一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윤진영 Clloud (1999/08/11)

C double L ~ 來自釜山的黃髮男孩윤진영,相信大家對진영的印象就是勇敢拿起麥克風的少年,在大家都不敢冒險挑戰的時候站了出來,「就試試吧。」開朗的樣子與唱起rap來的樣貌也是有很大的反轉!

同時他也在節目中短暫和WEBSTER B同居,這個節目真的是誕生很多新的友情啊!而semi final中,自己演唱的部分也讓觀眾大吃一驚,原來不只饒舌,這孩子連歌都唱得那麼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조원우 H2ADIN(2000/10/15)

在上一季獲得第三名的원우(趙元宇),是個熱愛家鄉的大男孩,雖然總被說像個「機器人」般,但內心其實是個感情豐富的孩子,是個聽見別人故事也會落淚的真性情男孩,對於freestyle相當擅長,是韓國公認最強高中生!

 

 

另外在《高等》中也有許多令人喜愛的孩子,包括kiff clan隊長김윤호、成員방재민, 以及上一季也有參賽的오담률、Dickids成員윤병호,以及預備高一的孩子이예찬、하선호,擅長製造歡樂的高二組김근수,都是令人相當期待未來發展的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就來聽聽前幾天剛釋出的冠軍音源〈Graduation〉,又是神曲一首啊!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擁有反差萌的Rapper們!舞台上是克里斯馬大爆棚,但私底下卻是…

「Show me the Hip-Pop」一聽就愛上!絕對音源排行保證,就屬藍調嘻哈製作人Groovy room!

鮮肉養成計畫,姊姊願意等你們十年,小學生們的逆襲,你今天OGZ了嗎?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Clloud #H2ADIN #kiff clan #rapper #VINXEN #WEBSTER B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金河溫 #韓星 #韓綜 #高等rapper #高等rapper2 #고등래퍼2 #김하온 #윤진영 #이로한 #이병재 #조원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