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級小臉剪髮!2024最新「圓臉短髮」造型,剪對方法臉更瘦!

1 / 1

圓臉的女孩總是對於短髮非常的退卻,覺得短髮會凸顯自己的缺點,不過如果剪對方法,「圓臉短髮」造型選擇可以修飾缺點,讓視覺整體上臉部的比例看起來更完美、也會更有立體感喔!所以不用擔心自己無法駕馭如此輕盈的髮型,今天幫大家整理適合圓臉的四款造型,一起來試試看就對了!

圓臉短髮推薦1.率性俐落直短髮

第一個是很帥氣的短髮風格,整齊的髮尾很乾淨、清爽,不過記得瀏海就再不要選擇又短又整齊或超厚一整片,因為這樣會看起來很沉重,又無法拉長臉型,最好是搭配空氣感瀏海,露出一點額頭反而更加分。

圓臉短髮推薦2.S捲

或是挑像這樣耳下到肩膀的長度,然後髮尾的部分帶點捲度,內彎或是波浪捲都可以,這樣能柔化臉部的線條,成功解決圓臉的缺點,加個最流行的耳圈染髮,也是有不一樣的韻味!

圓臉短髮推薦3.歐膩感「超短髮」

想要改變圓臉的方法還有增加線條感,減少整體的圓潤感,例如這款利用層次來修飾顴骨,改變臉部兩側的比例,還能呈現出最漂亮的感覺,以及達到瘦臉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臉短髮推薦4.中分&八字瀏海

另外就是直接露出額頭,修飾臉頰之餘,拉長臉部的視覺效果也很重要,所以可以選擇中分或是八字瀏海,搭配上不同的捲度,同時改善臉頰與下巴的圓潤感,一舉兩得還非常甜美、可愛呢~

誰說圓臉的女孩就不能剪短髮怕會顯臉大,只要選對了方法,也可以自己找出不一樣的髮型,不只輕鬆擁有清爽的風格,還能加以利用來修飾臉型,在視覺上把臉型變得更好看、更美!

撰文編輯 #haru

#剪短髮 #圓臉變小臉 #圓臉髮型 #女生短髮 #漂亮 #短髮技巧 #短髮臉型 #適合自己臉型的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