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女生標準體重表」 利用7大減脂技巧,聰明瘦身不復胖!

1 / 2

減肥瘦身真的是女孩們不停地努力的目標,可以說是一生的事業啊!今天編輯附上了女孩們的標準體重表,不同身高對應不同的身材究竟要多少公斤呢?就讓我們一同來了解最新的體重標準~一並附上減脂技巧及教妳如何用基礎代謝率聰明瘦身!不過身材沒有一定的標準,這個表格只是參考~提醒女孩們還是要健康的瘦身唷!

👉🏻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原來模特身材你早擁有?對照表一次找到解答!

女生標準體重表

灰姑娘體重是拍照會很好看的體重,大部分模特兒都是這個體重!健康體重是正常的一個體重標準,不會過重或是過輕~而美體體重是相較於灰姑娘體重來說更勻稱的體重標準!附上這個表格是為了讓妝寶寶們檢視自己的體重在什麼定位,不管如何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零卡飲料暗藏危機!營養師解析「減脂瘦身」5大地雷,這個水果千萬別碰

減脂技巧

1.不要節食!很多人都以為靠節食就可以瘦得快,雖然正確但復胖也快!要均衡攝入三大營養素,才瘦得更健康、更長久~

2.多喝水,喝水可以帶走身體的毒素,如果身體缺水會降低代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每餐可以按照一拳頭主食+一拳頭肉+兩拳頭蔬菜的量來吃!不用每天使用電子秤,計算熱量~

4.大基數減脂一定要搭配有氧運動,不能只做無氧!否則脂肪還沒減下來,肌肉長出來會看起來更大隻!

5.有氧可以選擇跑步5公里,不喜歡跑步的人可以跳繩20分鐘~

6.晚飯在八點前吃完,除了喝水以後就不要再進食!

7.不要熬夜!每天十一點半之前睡覺,瘦身還能養膚~

8.細嚼慢嚥可以讓你少吃,也能幫助食物更好消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少坐多站,少靜止多活動~即使上班,也要時不時站起來動一動!

10.要下定決心,不能三分鐘熱度!持之以恆才看得到效果!

11.把大碗公給換掉,才不會不知不覺吃進更多!

12.不要相信短時間大量減重,很容易反彈更快!

👉🏻21天年前緊急瘦身!遵守「飲食三階段」讓你不需運動也能減重成功!

基礎代謝

基礎代謝率是指一天什麼都不做,身體所消耗的熱量。肌肉含量越多,基礎代謝就越高!基礎代謝是增肌和減脂的基本依據,想要增肌的女孩需每天攝入大於消耗,而瘦身減脂則是每天消耗大於攝入!

美國運動醫學協會提供計算基礎代謝率公式:BMR(男)=(13.7×體重(公斤))+(5.0×身高(公分))-(6.8×年齡)+66BMR(女)=(9.6×體重(公斤))+(1.8×身高(公分))-(4.7×年齡)+655,如果不想自己計算,也可以上網搜尋計算基礎代謝率的相關網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礎代謝率低可能是因為肌肉量不足、節食、內分泌問題或是熬夜等因素!想要提高基礎代謝率一定要攝取足夠的營養,三大營養素碳水、蛋白質及脂肪缺一不可!當然還有多喝水,身體缺水就會導致代謝變低,燃燒的熱量就會減少~平時運動時,無氧要搭配有氧一起進行!還有很多人都會忽略的,吃早餐!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因為我們在睡覺時,基礎代謝力會降低,所以需要靠早餐的攝取來喚醒代謝力,幫助一整天熱量的消耗跟脂肪燃燒!

👉🏻冬天瘦身好難?完整「瘦身時刻表」讓你在寒冷的季節也能輕鬆甩肉!

瘦身時間表

6:00-8:00 晨練

晨練可以幫助身體高效燃脂,可以嘗試低強度的戶外訓練,慢跑是個不錯的選擇!

7:00-9:00 喝水

起床第一件事情喝水!如果早晨真的起不來運動的話,喝水這件事一定要做到,起床後慢慢喝500ml的水,研究證明瘦身效果會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00 午休時間

疲勞一上午,午睡15-20分鐘,可以讓身體快速充電,還能維持身體代謝!

16:00-20:00有氧運動時間

這個時段最適合做有氧運動!肌肉已經活化,柔軟度也更好,運動傷害的情況也會降低~

21:30-23:00 睡眠時間

這個時間是器官排毒時間,這個時間可以幫助身體代謝不好的毒素!女孩們也要記得熬夜會消耗很多能量,影響身體代謝,不僅瘦身效果會變差,皮膚也會跟著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狂瘦身聖經!2個月-8kg,跟著日本小姐姐一起甩肉!

女孩們沒有對應到自己的理想體重也不用灰心!讓我們一起有個努力的目標,成為一個更好、更健康的自己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基礎代謝 #妝漂亮 #標準體重表 #減脂技巧 #瘦身 #瘦身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