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部日本人氣「愛情動漫」推薦!經典校園、辦公室戀情,多種戀愛一次滿足!

1 / 1

戀愛系動漫可說是少女們的另類心靈雞湯,比起漫畫它更加有帶入感,搭配聲優的演技和動畫師精湛的表現能力,讓你隨著劇情愈加推進,充滿粉紅色泡泡氛圍讓人越來心動!這篇幫你精選出各種類型的人氣戀愛動漫推薦,不同的男女主角搭配,碰出截然不同的心跳火花,快來看看你最pick的情侶是哪對!

愛情動漫推薦 1.五等分的新娘(五等分の花嫁)

偏男性向的戀愛感動漫,同時有著喜劇元素,故事敘述男主角上杉風太郎將在未來與中野家五胞胎姊妹中的一人結婚為展開,以倒敘的方式回顧風太郎與五姊妹相識的故事,穿插結婚雨戀愛場景,讓觀眾無法猜測最後的結局會花落誰家,被有著不同可愛度的五姊妹包圍,充滿淚水與心跳的人氣動漫!

圖片來源:五等分の花嫁

《五等分的新娘》漫畫於2020年2月正式完結,同時第二季動畫《五等分の花嫁∬》延至2021年1月開播。

圖片來源:tbs.co.jp/an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動漫推薦 2.堀與宮村(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由超人氣的漫畫作品改編,擁有反差感的男女主魅力,故事敘述在片桐高中上學的堀京子是名事事萬能的人氣女高中生,某天,受傷的弟弟被陌生的少年,也就是同班的陰暗男生,宮村伊澄送回了家,毫無相關的兩人,在發現對方隱藏的面貌後,相互治癒與關愛的故事就此上演,長髮男主的魅力無法擋,尤其是兩人許多不經意的互動,害羞中帶有心跳感,大力推薦喜歡清爽感的觀眾!

圖片來源: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另外這部還有真人版的電視劇以及電影喔,演員卡司由鈴鹿央士、久保田紗友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動漫推薦 3.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迷宮~低調鍛鍊化身世界最強~(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こっそり鍛えて世界最強〜)

有著魔幻世界觀,和大量美少女的養眼畫面,不得不愛的題材,故事敘述失業的貧窮貴族三男‧諾爾,幸運地開啟了隱藏迷宮的入口。在隱藏迷宮中,諾爾學會了「創作」、「賦予」和「編輯」的能力。除此之外,使用這些技能時,竟然需要「吃好吃的食物」或是「與容貌出色的異性進行親密接觸」,以儲存必要的點數……?以點數為名的羞羞訓練,是2021年1月的人氣動漫之一!

圖片來源:kakushidungeon-anime.jp

 

愛情動漫推薦 4.試證明理科生已墜入情網(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如果對研究充滿熱情的理科女子和理科男子墜入愛河會如何?彩玉大學理科研究生的才女,冰室菖蒲向同一研究室的雪村心夜告白了,身為理科生就要將邏輯理論執行到底,關於「戀愛」的定義的證明實驗即將開始!無俚頭的心跳實驗,屬於理科生才有的獨特戀愛腦,融合喜劇與小鹿亂撞的情感戲碼,讓人越看越上癮!

圖片來源:rikekoi.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季也確定製作,不會有情節中斷的危機出現,可以放心觀賞。

圖片來源:rikekoi.com

 

愛情動漫推薦 5.魔法水果籃(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高屋奈月老師的經典之作再度翻拍,好劇情不管何時來看都是優秀作品,故事敘述積極開朗又有些脫線的高中女生本田透,由於相依為命的媽媽意外車禍離世,輾轉下以到朋友家住的名義暫時在草摩家,與班上的人氣王子草摩由希相識,意外發現草摩家的秘密,被詛咒的命運,還有每人傷心的過去,充滿希望與溫暖的本田透出現,是否能讓一切命運有所改變?

圖片來源:anime.dmkt-sp.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看大意會覺得只是一部普通的戀愛劇情,但從整部動畫的歌曲還有這份作品的劇情,想要表達的情感和含意,都比表面上來的深刻的多,也有許多充滿魅力點的配角,沒看過的可以先惡補前兩季,等到第三季出來就能準時銜接!最後一季也將在2021年4月播出。

 

愛情動漫推薦 6.eternity~深夜的濡戀頻道♡~(エタニティ ~深夜の濡恋ちゃんねる♡~)

改編自富㭴聖夜原作的同名小說,以十二個短篇故事作為劇情,講述成熟女性才有的戀愛故事,除了各種類型的男主角外,因為是深夜動畫的關係,養眼的肉色畫面更是滿滿,將情感慾望放大到極致,編輯提醒未滿18歲請勿觀賞喔!

圖片來源:eternity-nurech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動漫推薦 7.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只要先告白就是輸家!在名門菁英雲集的秀知院學園里,身為高中部學生會副會長的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備受大家矚目。兩人雖暗中相互愛慕,卻因自尊心過高無法變得坦率,反而開始絞盡腦汁力求讓對方先表達愛意……從此,兩人間的一場場充滿傲嬌感的戀愛攻防戰,就在學院內一觸即發,讓人越看越想知道結局的戀愛動漫還是頭一遭,最後究竟誰輸誰贏,還是放下自尊心向戀愛舉手投降!

圖片來源:kaguya.love

還有推出由橋本環奈、平野紫耀兩位人氣演員,共同出演的真人版電影與電視劇喔!

 

愛情動漫推薦 8.弱角友崎同學(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就讀高中二年級的友崎文也,認為有些人不管怎麼努力,都會因為其他因素導致失敗,而某些人能因為先天優勢而獲得成功,於是得出「人生是款糞作遊戲」的結論,並自認為自己是人生的「弱角」,但在某一天的因緣際會下,被友崎認為是人生強角的完美女生日南葵,因為看不慣友崎的人生觀,決定要教會友崎人生的「遊戲」規則,就這樣,由弱角實行挑戰的人生攻略論開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沒有特殊設定,卻是每次看都會讓人熱血的內容,同時除了關注在男女主角外,對於青春期的煩惱,也描述的十分細微,傳遞只要努力,世上沒有弱角,畫風的情緒也頗到味,好作推薦!

圖片來源:tomozaki-koushiki

 

愛情動漫推薦 9.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個性內向的前輩遇見長瀞早瀨後,他的生活被搞得天翻地覆,長瀞注意到前輩被其他女生揶揄嘲弄時,表現出不知所措的反應,她發現這樣很有趣,便開始不斷戲弄他,她的戲弄實際上是在表達對前輩的好感,透過捉弄表達愛的小學生式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作者將女主角的虐待狂神情表達的到味,卻又讓人感覺挺可愛的,弱氣學長和抖S學妹的戀愛關係也很少見,屬於越看越有魅力的動漫之一!

圖片來源:nagatorosan.jp/

 

愛情動漫推薦 10.赤髮的白雪姬(赤髪の白雪姫)

也是一部有年份的漫畫改編,目前有兩季已經完結,故事講述天生擁有一頭如紅蘋果般美麗髮色的少女,白雪,因為這樣的稀有髮色而被惡名昭彰的王子看上,打算強行納她為愛妾,為了逃離命運白雪決定離開國家,並在鄰國克拉利涅斯的森林之中,遇到了一名少年桀,在桀的協助下,順利解決與拉冀王子的問題,白雪決定在克拉利涅斯王國留下來,以成為一名宮廷藥劑師為目標而努力著。

圖片來源:clarines-kingd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堅強討喜的女主角配上帥氣溫柔的白髮王子,就是少女們無法拒絕的設定,跟著男女主角在世界中冒險與成長吧!但動畫版結局稍嫌可惜,可以搭配漫畫一起,會更加完整。

 

愛情動漫推薦 11.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女主角芹沼花依是個身形豐滿,喜歡幻想BL戀愛情景的腐女子,某天,花依因為喜歡的動畫角色在劇中死掉而大受打擊,經過一個禮拜不吃不喝的生活後,花依的外型遽變成了美少女,並因此受到學校裡四位美少年的追求,開啟一連串幻想式的,校園后宮生活,除了劇情逗趣到不行,四位男主角也是美男子,畫風超Q很養眼,究竟只是外貿協會,還是被女主角的內在給吸引,不看到最後真命天子難以猜想!

圖片來源:tbs.co.jp/anime

還有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動漫推薦 12.大叔與棉花糖(おじさんとマシュマロ)

日下幅廣是一名喜歡棉花糖到無法自拔的大叔,雖然平常十分正經,但是一遇到跟棉花糖有關的事情就會失去理智,而在同一個辦公室工作的OL若林伊織,總是喜歡透過這點來戲弄日下大叔,辦公室的女職員都知道她私底下暗戀著大叔,可是只有本人後知後覺,於是圍繞著棉花糖的淡淡戀愛日常日漸發酵,光是看到男女主角設定就頗為吸引人,還有畫風更是可愛到直中心房,有著日本獨特的圓潤感和清爽,是一集只有3分鐘的泡麵番,隨時隨地觀賞,療癒度滿分!

圖片來源:dreamcreation.co.jp

 

愛情動漫推薦 13.宅男腐女戀愛真難(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桃瀨成海是一個深藏腐女屬性的OL,不過在情場上十分失意。二藤宏嵩是成海的青梅竹馬,雖然是個徹頭徹尾的死宅,但是長著一副英俊的面孔帶著酷冷的形象。在成海情場失意時,宏嵩迅速拉近了與成海的感情距離,一臉淡然的告白之後正式交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人氣作品,除了有爆笑荒誕的劇情外,更是道出了許多腐女子與宅男孩的戀愛困擾,結合了青梅竹馬的設定,新奇的劇情與理解,讓人在觀看時每一集都有不同的驚喜與笑點。

圖片來源:wotakoi-anime

這部也有改編成真人電影,由還原度超高的漫改小王子山﨑賢人與高畑充希飾演,不用擔心會踩雷!

 

愛情動漫推薦 14.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普通的男子中學生西片,和一位古靈精怪的女同學高木同班且座位相鄰,高木經常捉弄遲鈍的西片,把他耍得面紅耳赤,儘管西片總想著捉弄回去,但卻始終在高木層出不窮的點子面前以失敗告終,以兩小無猜的打鬧感,配上樸實可愛的畫風與校園感,讓人在甜蜜中找到最純粹的那份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akagi3.me

 

愛情動漫推薦 15.寄宿學校的朱麗葉(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東和國與威斯特公國是兩個水火不容的國家,而在兩個國家的學生都就讀的達利亞學園中也不例外,其中住在黑犬寮的東和國男學生犬塚露壬雄卻對威斯特公國所住的白貓寮一年級的領導者茱麗葉·佩西亞產生了戀情,兩人都知道這段愛情不會被允許,因此必須過著偷偷摸摸的戀愛生活。

充滿中世紀感的苦命式愛情,還有不可預測的神奇世界觀,在眾人面前敵對戰鬥,私底下又甜甜蜜蜜,這樣的男女角反差萌更是讓人直呼超可愛!

圖片來源:juliet-anim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動漫推薦 16.彼時彼女/那時的她(その時、カノジョは

以「戀愛繪本」為題,借一張張的插圖呈現演出製作,主角4位女性主角為高中、大學、上班族等,描繪著各世代的戀愛故事,以微寫實的方式講述女生在各種年齡戀愛情景,這部作品的手法特別,畫風更是細緻到驚人,使用手繪感明顯的線條塑造人物,看起來十分溫柔且和諧,講述故事的方法也是淡淡的,具有溫暖魅力的一部作品!

圖片來源:sonokano.com

 

各種戀愛動漫襲來,讓少女心無法敵擋,不管是新番還是經典好作,都讓人看了心情好沒煩惱,挑上一部,看完包準你幸福感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白函

#2021人氣戀愛動漫 #2021人氣戀愛動漫推薦 #2021日本人氣戀愛動漫推薦 #eternity~深夜的濡戀頻道♡~ #TVアニメ #五等分的新娘 #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迷宮~低調鍛鍊化身世界最強 #堀與宮村 #大叔與棉花糖 #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寄宿學校的朱麗葉 #彼時彼女 #戀愛動漫 #戀愛動漫推薦eternity深夜的濡戀頻道 #戀愛動漫推薦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 #戀愛動漫推薦五等分の花嫁#戀愛動漫推薦五等分的新娘 #戀愛動漫推薦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迷宮低調鍛鍊化身世界最強#戀愛動漫推薦堀與宮村 #戀愛動漫推薦大叔與棉花糖 #戀愛動漫推薦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戀愛動漫推薦寄宿學校的朱麗葉 #戀愛動漫推薦彼時彼女 #戀愛動漫推薦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戀愛動漫推薦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戀愛動漫推薦試證明理科生已墜入情網 #戀愛動漫推薦赤髮的白雪姬 #戀愛動漫推薦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戀愛動漫推薦那時的她 #戀愛動漫推薦魔法水果籃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日本人氣戀愛動漫推薦 #日本動漫 #日本戀愛動漫 #日本戀愛動漫推薦 #深夜的濡戀頻道 #試證明理科生已墜入情網 #赤髮的白雪姬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魔法水果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