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才能繼承黑道!青春校園喜劇《我的老大,我的英雄》當年這對CP主演都過得如何?

1 / 2

大家有沒有想過長大後,重新回到學校唸書會是什麼樣子?《我的老大,我的英雄》這部2006年的日劇,講述一名27歲的黑道少爺,回到高中和小自己10歲的高中生們一起讀書。結合了黑道的武打動作戲,與校園的青春搞笑喜劇,還被韓國翻拍成電影,喜歡熱血搞笑劇的一定不能錯過啦!

👉無需動腦讓你笑到起笑!15部日本喜劇電影推薦,無厘頭笑點百看不厭!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劇情簡介

マイ☆ボスマイ☆ヒーロー,講述黑道老大的兒子榊真喜男,對於暴力以外的一般知識全無,學業只有小學程度。他的父親對他說,「想要繼承組織的話要有高中學歷」,於是他只好偽裝成17歲,進入高中和相差10歲的同學們一起唸書。然而等待著他的卻是學業加上人際關係的雙重挑戰,究竟他能否順利的從高中畢業呢?

👉【2021春季日劇】21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層的愛戀、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演員現況

1.長瀬智也

長瀬智也飾演的是黑道老大的兒子,平時最喜歡打架鬧事、金錢女人以及布丁。腦筋非常差,處理和香港的交易時因為連簡單的算術都不會而失敗,因此被父親送進高中成為3年A班的轉學生,在學校中鬧了不少笑話的同時,也讓他體會到青春的滋味。

👉黃金單身漢在這裡!盤點15位「還沒結婚的日本男明星」到了適婚年齡,說不定我們都還有機會?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在《池袋西口公園(IWGP)》中的傑出表現,讓長瀨智也的演技備受認可後,他又藉由這部作品讓名氣更上一層樓,劇中各種搞怪表情實在太爆笑,還入圍了當年的最佳男主角。而長瀨智也宣布在今年3月退出傑尼斯,目前還沒有與其他事務所簽約的消息,近期則是有演出日劇《我家的故事》主演。

👉日劇《池袋西口公園》已經20年啦!傳說中的神劇,演員們現今都成大咖級明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俺の家の話

2.新垣結衣

3年A班的同班同學小光,在班上非常受歡迎的乖乖牌,由於小時候時常看到父親因為借錢而被討債集團毆打的畫面,因此非常討厭暴力。穿制服的結衣實在太可愛!雖然當時出演這部時女神還沒有那麼紅,但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話題,希望結衣女神要永遠走花路啊~

👉永遠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日劇必看代表作,清純少女到細膩女人都要追!

(圖片來源:yahoo.co.jp

現在已經紅遍天的國民女神,依舊在戲劇界活躍,前陣子演出《寵女青春白皮書》、《月薪嬌妻》SP新春特別篇等電視劇,收視話題都掀起不少討論,女神的戲路從學生制服演到上班族、婚紗,不過面貌依舊無敵可愛啦!

👉比本篇還好看!《月薪嬌妻SP》日劇VS漫畫7大差異,劇情評價+演員介紹,睽違四年果然沒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香椎由宇

飾演3年A班的班導師,第一次擔任班導的職務,雖然內心認真又熱心卻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總是一副面無表情的樣子,因此被男主角取了「鐵假面」的綽號。香椎由宇在2007年與小田切讓結婚後,經歷了三次生產也比較少參與戲劇演出,目前的生活重心以家庭為主。

👉生日血型都完美契合!小田切讓&香椎由宇愛情故事,攜手走過喪子悲痛!

(圖片來源:yahoo.co.jp

4.手越祐也

飾演男主角在班上唯一的朋友,認為學校沒有任何意義,對讀書沒有興趣卻意外的成績還不錯。手越祐也在去年宣布退出傑尼斯時造成不小的轟動,不過他退社後依然過得相當精彩,不僅開設YouTube頻道,還出書分享過去在傑尼斯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5.田中聖

飾演黑道裡的小弟,喜歡做家事擅長裁縫,曾經因為擔心大哥而混進學校。田中聖當時出演時還是「KAT-TUN」的成員,後來自己組成樂團擔任主唱,到目前仍以個人身份持續音樂活動。

👉離開才是新的開始!盤點8組退出傑尼斯的藝人現況,靠才能闖出自己的事業!

(圖片來源:yahoo.co.jp

6.村川繪梨

飾演小光的好朋友,同時也是家裡非常有錢的大小姐,是少數和男主角親近的同學之一。村川繪梨的代表作還有《風中的小遙》、《花芯》等,之前還曾到台灣台東拍攝過個人寫真集,在最新的日劇《西荻窪三星洋酒堂》也有參與出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荻窪三星洋酒堂》開播前必看劇情整理!町田啓太首次擔任主演,帥氣調酒師聆聽你的煩惱!

(圖片來源:yahoo.co.jp

15年前的結衣真的超級青春可愛,沒看過這部的朋友不妨可以看看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マイボスマイヒーロー #懷舊日劇 #懷舊日劇我的老大我的英雄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劇情簡介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手越祐也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新垣結衣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村川繪梨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演員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田中聖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長瀨智也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香椎由宇 #手越祐也 #新垣結衣 #日劇推薦 #日本娛樂 #村川繪梨 #校園喜劇我的老大我的英雄 #田中聖 #經典日劇我的老大我的英雄 #長瀨智也 #香椎由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