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和阿米必追蹤~滑過還以為是別人分享的飯拍照啊!台灣女孩神還原的Fanart

大家都知道專業的迷妹其實不好當,特別是將自己的專業跟興趣作為結合更是難能可貴!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一位自稱是「懶癌末期幻想少女」,擁有插畫設計與認真實現中的白日夢,只要一天不做夢就會渾身不自在的safe0226

1994年出生的他,是ARMY,同時也是VIP,他在ig的畫作是屬於他自己的安樂窩,更是許多迷妹們的嚮往與崇拜,細膩的筆觸,搭配時而溫暖澎湃的文字,時而花痴搞笑的OS,讓人不禁感同身受微微一笑,這就是我們的日常寫照啊~而且我必須說看完以下Fanart,你滑過一定會以為這是韓國站姐拍的專業飯拍照,因為實在是神還原到我以為是Ctrl+CCtrl+V,複製貼上啊!

 

If you’re the Moon, then I’ll be your galaxy.大家都說迷妹又傻又笨,這遠距談的燒錢又賠本,還單向。知道要掛詐騙集團的電話,怎麼不知道拒絕偶像的飛吻?所以除了極少數在現實中也抬頭挺胸張揚的說喜歡,大多數人偷偷的把心臟藏起來了,在螢幕背後才敢告白,寫永遠寄不出去的情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迷妹的心情描述到我以為他是我們肚子裡的蛔蟲,防彈少年團們努力追求夢想的樣子太讓人心動了,要和他們一起跑向更高的風景,更好的地方!

 

Welcome to the HOPE world.他的音樂真的是彩色的!」可愛的safe0226還自己說他放飯繪的資料夾叫做「四個弟弟三個哥哥」,顧名思義,在這群成功的年輕人裡面,只有三個他能名正言順的叫偶吧,而鄭先生就是最危險的那個擦邊球,差一點就要讓他改檔名XD

 

「是南俊啊!!!」慢慢地,總有一天,夢境會成為生活本身,那些還未到來的,還沒實現的願望和憧憬,未來也會成為習慣,至身荒漠,也要嚮往海洋。將〈Ocean〉的詞配上南俊po的照片,再加上safe0226的文字與畫就是讓人想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你沒看錯,這不是金泰亨的飯拍照,這真的是人畫的嗎?神繪畫啊~表情畫的超詳細,V完全就是禁慾系代表,帥到分手,眼神會殺死人,讓人想要抱緊的那種~

 

情境:超邋塌又素顏的匆匆趕去上早八的通識課,回過神才發現暗戀的學弟目不轉睛地盯著妳的臉看:「學姐,左邊眼睛有眼屎喔XD」

 

「舞台上有光,帷幕背後的世界一直不歸我們所有。臺上臺下(中間還有保安)的段差才是最適合我們的距離。但我想我還是會為當年喜歡上的少年們鼓掌,儘管我不曾真的了解過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喜歡一個偶像超過七年真的很不容易,光是連續三餐都吃你最喜歡的食物,一個禮拜也會膩,但迷妹就是這麼堅持的物種,人生可能沒有那麼多的七年可以揮霍,但可能一生就只有這一次了,為一個遙不可及的人無條件仰望!

 

背景音樂請下〈Last Dance〉!「我要唱著這首歌,回到妳的身邊,如果能再見到那時那麼美好的妳,我會與妳一起聆聽這首歌,跳最後一支舞,無論何時請記住這個瞬間,Just one last dance!」他們像在說一個我們一起的故事,十年,連眼淚都能熬成音符了不是嗎?所以多久我都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迷妹不長不短的追星生涯中,safe0226堅信每段用心經營過的感情都是雙向的,不管以什麼形式,用文字或是畫作記住一些事情,畢竟我們的青春短到眨眼就會錯過,而記性更是差到可以忘記上一秒要做什麼XD

 

熱戀期的迷妹會因為看到螢幕的人物走進自己而激動大哭,習慣仰望的距離,長大後成為老夫老妻的迷妹比起仰望,更喜歡並肩努力往前跑,登頂之前繼續往前,沒有終點線,迷妹這扇大門永遠為你們打開,如果喜歡這種療癒文字和花癡小語錄的話,只要追蹤這位台灣女孩的fanart就夠了,雙手奉上他的ig@safe0226#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GBANG #Fanart #safe0226 #泡菜追星 #防彈少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