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盤點12款「臉部保濕乳液推薦」網友激推排行榜,平價好用、保濕清爽又水嫩!

1 / 1

在天冷的季節,皮膚乾燥、過敏等問題會隨之而來,要讓肌膚在寒冷的冬天依然維持水嫩嫩,「乳液」是臉部保養非常重要的一步驟 !使用乳液除了可以增加皮膚的保濕能力,用添加不同成份的產品還可以維持膚質、肌膚保護力和潤澤度,讓妝前保養還是日常保養都能水噹噹!以下整理出12款臉部乳液推薦,一起來哪些是平價又好用的乳液吧!

 

依照膚質挑選保濕乳液

挑選適合膚質的乳液很重要,它應該比例調和、吸收迅速,即使油性肌膚也能輕鬆使用。針對不同膚質,油性肌膚選擇質地清爽低油質的乳液,乾性肌膚則需高保濕型,含凡士林、乳木果油等成分。混合肌膚可選擇平衡油水、水潤質地的乳液,可以再針對乾燥部位的使用,分區精準保養。

 

保濕乳液塗抹步驟

先清潔皮膚,再使用化妝水或精華液補充水分,提高後續乳液吸收度。取適量乳液輕按摩臉部可以促進吸收,加強肌膚乾燥處,如眼周、兩頰、嘴角兩側,最後塗抹全臉及頸部,向上按摩手法有助提升肌膚彈性,提升保養效果。

 

臉部保濕乳液推薦1.無印良品 敏感肌乳液(保濕/清爽)

無印良品近幾年除了有美妝、穿搭的部分,連肌膚保養它也有推出~這款有分保濕型和清爽型,添加葡萄柚籽精華並取自日本岩手縣釜石市水源製成的乳液,低刺激性同時提供乾燥肌膚清爽潤澤,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無酒精,敏感肌痘痘肌也能安心使用!

臉部保濕乳液推薦2.珂潤 潤浸保濕乳液

珂潤也是敏感肌的愛牌之一, 蘊含潤浸保濕成分及桉葉精華,提升肌膚保濕和預防乾燥問題,讓肌膚回復水潤狀態,同時阻隔外部刺激以及提升肌膚屏護,舒緩肌膚乾燥的不適感~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溫和配方,是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部保濕乳液推薦3.肌研 極潤保濕乳液

由日本樂敦製藥全新研發,使用機能性玻尿酸提供潤澤同時還能為肌膚建立防護屏障,抵禦各種外在刺激使肌膚更健康透亮~滑順水潤質地好吸收,臉部和全身都可以使用!溫和配方低刺激性無香料、無色素、無油份、無酒精,也是敏感肌能安心使用的一款!

臉部保濕乳液推薦4.MINON蜜濃 豐潤保濕乳液

蜜濃是專為敏弱乾性肌研發的保養品牌,很多美妝日雜也有推薦這罐~膠狀型的質地能迅速渗透於角質層,撫平乾燥引起的小細紋,無添加香料和色素,屬於弱酸性!

臉部保濕乳液推薦5.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滲透乳液

新一代保濕科技,打造持久的水薄膜,讓你肌膚飽水一整天!添加克拉瑪斯湖藍藻、植萃角鯊烷,能修復乾燥角質、強化肌膚防護屏障、促進油水平衡,是穩定肌膚狀況的神隊友!

臉部保濕乳液推薦6.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乳

添加高濃度植萃角鯊烷、甜杏仁及高山黃芩萃取,是非常輕盈潤澤的感覺,能長效保濕使肌膚彈嫩亮~並修護肌膚達到加倍鎖水,改善乾燥、粗糙~成分無酒精、無香精,溫和不刺激,敏弱肌適用!

臉部保濕乳液推薦7.理膚寶水 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

含專利益菌生配方、菸鹼醯胺,能有效舒緩皮膚乾癢、油痘肌、臉脫皮等敏感不適,並加強肌膚舒緩、修復肌膚屏障,長達48小時長效保濕!質地清爽好吸收,推開後就像水一樣滑嫩~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無防腐劑等成分,是敏感肌、混合肌與油性肌膚的好選擇!

臉部保濕乳液推薦8.Innisfree 綠茶平衡乳液

innisfree的綠茶系列一直是許多小資族和學生族的最愛~萃取濟州島無農藥天然綠茶籽與綠茶水精華,天然的保濕因子給混合性肌膚提供水分、調節水油平衡,補濕功效能維持達72小時,為肌膚提升雙倍強效鎖水能力!是專為混合性、中性肌膚設計的乳液~

臉部保濕乳液推薦9.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7種成分讓你擁有極簡保濕,嚴選肌膚所需要的保濕因子~無菌護膚科技內容物只出不進防止回流汙染,讓產品保持最新鮮的狀態!不添加防腐劑、香精、酒精,平衡肌膚並維持健康狀態,溫和保濕不易刺激~

臉部保濕乳液推薦10.IPSA ME自律循環液

使用量完美配合42天週期,一瓶可使用6周,將肌膚呈現健康良好狀態,有效保濕調理肌膚並提升肌膚水嫩與透亮感~水乳液質地滲入每一吋肌膚完整吸收絲毫不感黏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部保濕乳液推薦11.倩碧 平衡修護奇蹟乳

倩碧這款是皮膚科醫生開發的臉部保濕產品,容易塗抹吸收迅速、鞏固肌膚本身的保濕屏障,可使肌膚光滑柔嫩並改善膚質~讓肌膚光彩煥發!適合極乾性至乾性肌膚以及混合性偏乾肌膚~

臉部保濕乳液推薦12.dprogram 敏感話題滋潤乳液

是為乾燥、脫屑的肌膚研發的滋潤肌膚的滋潤系列,添加輕感柔膚配方,使肌膚滋潤柔嫩、預防肌膚乾燥、長效潤澤。低刺激、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酒精,是不易致痘配方,適用敏弱肌~

新的一年是否想換換看其他品牌的乳液卻不知從何下手呢?又或者還沒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乳液嗎?不妨參考這篇來選擇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冬天肌膚開始不穩定?盤點10款網友超推精華液,一次解決你的肌膚問題!

👉🏻冬季拒絕乾裂唇!網友票選TOP10護唇產品,唇紋死皮通通解決!

👉🏻冬天皮膚容易乾癢?盤點網友推薦身體乳Top10,天冷乾燥怎能少了它!

👉🏻2023網友推薦6款「開架美白乳液」,平價好用,兩週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esop必買清單TOP10,明星商品+內行愛用一次收,跟著買不踩雷!

👉🏻2022最新!盤點12款「開架保濕產品」推薦,高CP值、保濕鎖水超有感!

撰文編輯 #irene

#dprogram #DR.WU #INNISFREE #IPSA #MINON #乳液推薦 #保濕 #保濕乳液 #保濕乳液推薦 #倩碧 #無印良品 #珂潤 #理膚寶水 #肌研 #臉部乳液 #臉部乳液推薦 #雅漾 #霓淨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