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也推出新可樂?!SUNTORY全新和風「Pepsi J-cola」系列隆重登場,外包裝又掀起一波可樂潮!

可樂真的是不分男女老少都喜歡喝的飲料,編輯我自己到現在也都好愛喝!尤其是百事可樂,獨特的味道每次喝了都很過癮。而最近,日本大牌SUNTORY自與美國百事結盟後便宣布,要推出一個屬於日本原創,全新的可樂品牌「Pepsi J-cola」系列。
想想日本對於飲料口味開發上的積極度,這對可樂愛好者來說簡直就是一大喜訊!

<延伸閱讀>【2018版】火熱情報快跟上!東京本年度最熱門「IG網美杯排名榜」TOP 8名單,你朝聖過哪家?

(圖片來源:Pepsi J-cola 公式

這個新系列可不是隨便馬虎的,SUNTORY在研發的過程中,訪問了多達一百位可樂愛好者,從喜歡的味道、濃淡口感等等收集各種意見,而後推出此一新系列。共有三種口味,可說是為不同顧客量身打造,讓人期待不已!

<延伸閱讀>檸檬口味「透明可口可樂」6/11正式開賣!編輯推薦六月10款日本超商最新必買清單!

 

Pepsi J-cola 基本款
最原始、最受歡迎的含糖原味當然是少不了的!這次特地研發了專屬於日本的原味,清爽的口感在夏天來上一瓶最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psi J-cola 公式

Pepsi J-cola Zero 零卡
女孩們的心聲都聽到了!怕熱量會太高的話就喝這瓶零卡的吧~味道更加濃郁一些,也不用擔心會給身體造成負擔!

(圖片來源:Pepsi J-cola 公式

Pepsi J-cola Midnight 黑醋栗
最引人注目的新品就是它無誤!除了原本的可樂之外添加了黑醋栗的風味,香氣十足,如其名「Midnight」適合在夜晚飲用,整天忙碌工作後喝起來超級爽口!

(圖片來源:Pepsi J-cola 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日本LAWSON小飯糰大比拼!最強6款省錢又省時的「旅行系早餐」你吃過幾個?

 

這個新系列不僅在調味上下了很多功夫,就連包裝也非常有日本傳統風格!設計以帶有強烈日本風格的葛飾北齋浮世繪為意象,再以如行書、草書般奔放的動態書法印上「J-cola」成功將不同文化合併在一起,既活潑又有質感的外觀,讓人一眼就能認出這是屬於日本的品牌,非常吸睛!此系列將於4月17日於全日本上市,想必會造成一股熱潮,以後喝飲料又多了個新選擇囉!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Pepsi J-cola #SUNTORY #可樂 #新品 #日本 #生活娛樂 #百事可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