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車車》桌布特輯:15張官方+網友創意桌布,加碼車車特製蛋糕,療癒系列必收!

1 / 2

近期超夯的動畫非《天竺鼠車車》莫屬,用羊毛氈製作的天竺鼠車車,在短短兩天的時間突破125萬次的觀看人數,很多人都說只要一看就會停不下來,就是有種魔力。今天幫大家整理天竺鼠車車的桌布,讓喜歡的朋友可以下載更換桌布,還有推出天竺鼠車車的周邊,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快收!超夯動畫《天竺鼠車車》周邊小物推薦,同場加映超萌LINE貼圖!

 

《PUI PUI 天竺鼠車車》簡介

《PUI PUI 天竺鼠車車》是一個電腦定格動畫作品,由日本導演見里朝希製作,每一集的影片時間很短,大概3分鐘以內就能看完,而天竺鼠車的題材就是一輛原型車,而PUI PUI就是天竺鼠車車發出來的聲音,裡面有五隻主角有馬鈴薯、西羅摩、阿比、巧克力、泰迪,每一隻都有不同的個性,非常可愛呢!

👉可愛鼠了!動畫《天竺鼠車車》5大角色檔案公開,原來還有隱藏版人物!

《PUI PUI 天竺鼠車車》官方電腦桌布

以下有10張電腦桌布,大家可以趁這時候換起來,讓電腦桌布也充滿可愛感,每天打開電腦工作看了會很開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療癒!動畫《天竺鼠車車》5大爆紅原因+片段一次看,追了就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PUI PUI モルカー【公式】

 

網友創意圖

日本網友也很厲害才剛播出就有改造版的天竺鼠車車,像是第一張是改造《龍貓》的龍貓公車,變成了天竺鼠公車,毫無違和感。第二張是前一陣子有名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也可以改造,無限列車直接化為天竺鼠車車,真的太有創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PUI PUI~你懂《天竺鼠車車》嗎?測出你的隱藏幼稚指數!


(圖片來源:Twitter@K725_design

(圖片來源:Twitter@cokata__

(圖片來源:Twitter@cokata__

(圖片來源:Twitter@inaine0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cotta_me

(圖片來源:Twitter@valiant_d69

(圖片來源:Twitter@K_YaSendai_S

《PUI PUI 天竺鼠車車》相關周邊

情人節蛋糕

最近情人節也快到了,日本已經搶先推出《PUI PUI 天竺鼠車車》的蛋糕,大蛋糕有3種圖案,還有推出馬卡龍系列,不僅可愛也很應景,如果台灣有上市的話一定要買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riroll.jp/shopbrand

108片拼圖

另外官方之後還要推出天竺鼠車車的拼圖!實在太可愛啦~

(圖片來源:enskyshop.com

看著這幾隻小天竺鼠都覺得很療癒,心情都好起來了呢!還沒有看過天竺鼠車車的朋友大家可以追蹤一下喔!

撰文編輯#山哥

#PUIPUI天竺鼠車車 #PUIPUI天竺鼠車車官方電腦桌布 #PUIPUI天竺鼠車車手機桌布 #PUIPUI天竺鼠車車簡介 #天竺鼠 #天竺鼠車車周邊 #天竺鼠車車官方桌布 #天竺鼠車車情人節蛋糕 #天竺鼠車車推薦 #天竺鼠車車整理 #天竺鼠車車桌布 #天竺鼠車車電腦桌布 #生活娛樂 #電腦桌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