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歐美瘋這個!想要成功制霸地球海岸線,這些讓你『自體發光』的彩妝保養不能少!

眼看著夏天近在轉角,應該有不少女孩已經開始計劃起夏日看海追浪行程了吧!彩妝界似乎也從中嗅到一絲商機,開始帶起了一股銀河系亮晶晶風,許多品牌紛紛開始推出添加亮粉或是珠光的彩妝產品,從妝前噴霧到身體乳都有,甚至連防曬乳也推出亮粉款,讓今夏出門時,就你最亮眼!

 

#M.A.C – Strobe Collection

M.A.C官網於4/12新推出的Strobe Collection,整個系列商品包含了亮片身體乳、妝前乳以及妝前噴霧,但大家不要擔心,這幾款產品雖然看起來亮粉很濃,但實際抹到臉部及身體時,你會發現它呈現出來的效果是帶有光澤的自然肌感,並不是你想像中很重口味的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enty Beauty – Beach, Please!

RIHANNA的彩妝品牌Fenty Beauty 自上市以來就受到許多關注,這次為了迎接夏天,順勢推出Beach, Please系列,一樣也是主打亮片身體乳,還有女孩看了都會忍不住想敗家的巨型粉紅亮粉粉撲,長相超討喜,直接想把它帶回家!

# Sunshine Glitter

說到夏天沙灘上光感亮澤肌膚的霸主,絕對不能忘記 Sunshine Glitter這個牌子,從身體乳液到防曬乳都讓你的肌膚閃耀奪人,絕對是整場沙灘派對的矚目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6 preset

雖然目前台灣的通路還很難買到這些產品,大家可以直接上美國官網搶先入手,一起制霸整個夏天的海灘吧~!

延伸閱讀

為什麼別人都曬不黑?原來後天白皙的仙女們,挑選防曬比我們多注意到了__這點啦
日頭赤炎炎,防曬、修護叫戰守則登場!身在地獄谷的我們怎能不好好筆記呢?

#Fenty Beauty #MAC #夏天 #沙灘 #防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