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學分通通All Pass!大學生必懂6招穿搭術,跟著林嫻一起提升高衣Q!

1 / 2

水水們的美妝部落客都是Follow哪一位呢?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林嫻」應該榜上有名吧!但其實林嫻除了熟知美妝外,也是穿搭達人呢!在IG也時常分享日常的穿搭、還有和男友的閃閃情侶穿搭照!林嫻的穿搭很簡單,適合大學生的穿著,走在校園裡絕對散發女神氣場!

👉輕鬆穿出俏皮甜美!中性可愛四分褲風格,絕對要加進你的穿搭清單

 

 

1.西裝套裝

有在Follow林嫻IG的水水就知道!林嫻很常穿以西裝套裝做搭配,簡單俐落!且西裝外套還是棉花糖水水的一大福音,不小心冬天吃胖了也能遮肉肉,顯瘦效果極佳!如果穿西裝套裝上台報告,整個專業與時尚感也up up!

👉上學穿什麼好煩惱?11套大學生也適用的穿搭術,一週全部照抄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一件式洋裝

水水們有沒有發現,林嫻都是選擇有腰身的洋裝做搭配?除了能修飾各種身形,且能拉長腿部比例!水水們遇到早8上課快遲到了,衣櫥隨意抓一件one piece洋裝,休閒或正式場合都能輕鬆carry!

👉2020秋冬穿搭單品,大衣最必備!12套不同風格搭配公式,所有身型都有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Oversize西裝外套

合身的西裝外套顯正式俐落、Oversize的西裝外套更顯帥氣有個性!同一件單品的細節不同,就能創造出兩者不一樣的風格~Oversize西外還帶給人一種慵懶的時尚感!建議下半身搭配合身長褲,遵守上寬下窄的穿衣公式,才能修飾身型,讓整體穿搭更和諧!

👉誰說它俗又無聊,是你不會穿!15套格子襯衫穿搭公式,還不趕快筆記起來!

 

 

4. 短版毛衣

冬天好冷,毛衣絕對是必備單品!但是全穿毛衣又怕顯得臃腫,這時該怎麼辦?穿搭編推薦妳選擇短版毛衣,下身搭配高腰牛仔褲,能讓視覺腰線更明顯,視覺比例同時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版『得分穿搭』!4種必備限定單品,讓你暖呼呼又時髦不NG!

 

 

5. 微透膚上衣

每位水水的衣櫥裡都應該要有一件的單品就是它!推薦給想要嘗試入門輕熟穿搭,但又害怕太暴露、想輕微展現女人味的水水們,此款單品超級適合妳!多了浪漫感外,就像仙女下凡般仙氣感爆棚啊!

👉走在街上路人「回頭率爆棚」! 讓人無法不看第二眼的耐看系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善用配件

林嫻超會用配件來增添時尚感!從日常IG穿搭看來,其實她是小包的愛用者!她懂得時尚不只是衣服的穿搭、配件也是服裝品味重點之一!選對配件就能讓整體穿搭更畫龍點睛喔!

👉大骨盆女孩必看!五個大屁屁的穿搭地雷,別再讓它毀了你的精心打扮!

 

懂穿搭又懂美妝的時尚部落客,真是令人太羨慕了!林嫻懂得自己身材的優缺點,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穿出自己的時尚態度!無論在選擇單品及配件超有眼光外,也都會注重單品的重複性。我們都很常糾結於明明衣服很多、卻找不到好搭的衣物及配件!因為我們執著買喜歡的商品,卻沒有思考到它的實用性,就成了衣服時常堆積如山、衣櫃快爆炸!讓我們學習林嫻穿搭衣Q,不浪費、實穿及好搭的穿衣哲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抓人眼球+失敗率超低!2021必學5套『招桃花』穿搭,零距離感、超得人疼!

 

 

撰文編輯 #彭默默

 

 

#KOL穿搭 #單品推薦 #大學生穿搭 #學生穿搭 #實用單品 #林嫻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教學 #部落客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