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腿短、腿粗的鞋款,不要再買!6雙偷偷增高的心機球鞋,你入手了沒?

1 / 2

增高鞋款是所有女人的秘密武器,即使身高不夠高,一穿上增高鞋除了能拉長身高,更能在視覺上顯腿長!現在的增高鞋款也做得相當細緻,畢竟細節可是藏在魔鬼裡,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有刻意增高的效果!除了以舒適耐穿耐走為首,許多球鞋也都推出偷偷增高款,但選擇這麼多樣,我們到底該如何挑選呢~這篇幫妳整理了6大增高心機鞋款,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顯腿粗的兇手!女孩常穿的12雙球鞋,實測結果超殘酷、真的別再穿!

 

 

第六名、Nike Air Max FF 720

被譽為增高聖鞋的Nike Air Max 720,以同樣的科技推出了一系列氣墊鞋款來視覺詐騙啦!FF 720剛推出的時候,前衛的造型讓許多女生避而遠之,但搭得好看能立馬穿出it girl的效果!除了兼顧舒適感及實用度外,這雙也很適合出遊穿著,和一群閨蜜在拍照時,更是可以偷偷增高的心機鞋款!

👉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名、Nike Vista Lite

Nike鞋款又上榜!Vista Lite直接打破老爹鞋的厚重感,以厚底楔形造型,墊高腳後跟,除了有增高效果也能修飾腿型及壯壯的小腿肌;鞋面上的半透明面料設計,又帶點清新可愛的感覺,這雙怎能不收!

👉肉肉身材隱藏術!盤點五種『身型』,用對照圖告訴你如何穿搭才顯瘦!

 

 

第四名、Converse Run Star Hike Hi

害怕高筒鞋的水水們看過來,高筒有時的確會令人趨之若鶩,也令人害怕遮住腳脖子後,就會看起來更顯腿粗!但是這雙加厚底的Coverse Run Star Hike Hi,讓妳對高筒鞋有了新的觀念,男生女生都能輕鬆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名、Converse Run Star Hike Low

Converse山系變種鞋款竟然包辦三、四名!低筒可以露出腳脖子,逆天長腿誰穿誰立馬擁有啊~比起高筒款式,低筒更適合身材嬌小的女生們,加厚鋸齒鞋底的設計,為整體風格營造出一點俐落的風格,絕對是更友善的選擇!

👉遮肉顯腰瘦,一件『皮裙』就能做到! 這麼好的單品還不收?

 

 

第二名、Converse Star Lugged Hig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在找尋一雙百搭又舒適的厚底鞋嗎?這一雙Star Lugged High絕對符合你的需求。純白色的高筒綁帶鞋透露青春氣息,鞋底採波紋結構設計直接幫你增高了5cm!獨特的橡膠質地結合耐髒磨的帆布材料,戶外運動是否需要入手一雙長身高!

👉兩千元搞定?!4雙NIKE聯名潮鞋平替款,花1/6價格就買到一樣的時髦感!

 

 

第一名、Nike RYZ 365

街上10個女生,有8個都在穿的RYE 365討論度超高!除了顏色選擇多,鞋底看似增高設計其實是緩震用途,好看又實穿,是不是太燒了~想擁有細長美腿,這一雙剁手指也要買!

👉人人都買得到!盤點四款Nike的基本款單品,原來它們這麼好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6款增高鞋款,是不是已經心動了呢?女生最愛的球鞋元素搭配增高設計,誰能抗拒!這篇不藏私通通幫妳統整好新年必Buy的心機增高鞋,沒有165以上的身高、也沒有細長美腿,這些通通都沒關係,讓神仙鞋來救贖妳,2021年就繼續當個心機美人,輕鬆穿出模特兒般的大長腿!

撰文編輯 #彭默默

 

 

#Converse #NIKE #厚底球鞋 #厚底鞋穿搭 #增高鞋 #心機鞋款 #推薦鞋款 #時尚經典鞋款 #球鞋 #球鞋穿搭 #經典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