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1000話紀念!推出《航海王》App,特製行事曆、天氣預報、計步功能,絕對要下載!

1 / 2

最近因為《鬼滅之刃》動漫掀起動漫熱潮,不管是漫畫、動畫、電影等等都讓人著迷,一集一集停不下來,現在也推出很多聯名商品,讓大家搶不完,還推出官方app,而現在航海王也推出官方app,有特製的天氣預報、行事曆、計步功能等等,可愛的圖示供大家使用,大家趕快來下載吧!

👉《週刊少年Jump》鬼滅之刃、JoJo的奇妙冒險官方APP桌布+icon,多款精美原稿圖下載!

《航海王》APP:

まいにちONE PIECE (每日ONE PIECE)

為了慶祝《航海王》1000話紀念,推出《航海王》app提供大家下載,IosAndroid(正在準備中)都有,每一個畫面都有精心設計過,天氣預報的會根據天氣跑出不同的經典角色,背景也會根據天氣變化,娜美還是氣象主播,跑出來告訴大家今天天氣,該怎麼穿搭或是要不要帶雨具,很活潑可愛呢~

👉日本實力派唱跳團體「Da-iCE」獻唱《極道主夫》、《航海王》主題曲,10首熱門歌曲推薦!

(圖片來源:まいにちONE PIECEone-piece

▼天氣預報

毎日変わるホーム画面

主畫面是顯示「今日天氣」,另外娜美的是「一週天氣預報」,雖然天氣預報只顯示日本全國地區,不過身為航海王迷,下載來觀看收藏也很不錯,或者是之後去日本玩也可以派上用場啦!

👉【動漫小知識】動畫&卡通差在哪?收視率最高?連載最長?動漫的秘密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ナミの天気予報

娜美的天氣預報,是根據地區的有詳細天氣概況以及一周的天氣預報,最大的亮點是會有娜美的聲音,服裝還會根據天氣、時間做變化,也就是說夏天看得到火辣辣的娜美穿泳裝的模樣!

(圖片來源:one-piece

▼行事曆

まるごとわかるカレンダー

除了天氣之外還有行事曆,現在行事曆對現代人來說是最不可或缺,不僅可以記下公事或是私人的安排計畫,每個月的節慶或國定假日時也都會特別提醒,很方便記錄。

👉iPhone備忘錄7大實用隱藏功能!行事曆、繪圖、掃描超好用,必學懶人包在這篇!

(圖片來源:one-pie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計步功能

チョッパーと歩こう

最後還有一個很酷的設定,這個app還能有計步功能,紀錄每日走了幾步,還有小地圖紀錄,每天都會有小闖關,成就達成就會有獎勵,讓大家可以多走路多運動,運動起來也更有成就感。

👉2021年20款Google Chrome實用擴充工具推薦!效率提升靠這些!

(圖片來源:one-piece

YouTube 1集~130集 免費看

另外官方即將在1月15日(日本時間)開始,於YouTube上架《航海王》動畫第1集~130集,可以再次重溫熱血劇情!

官方頻道:ONE PIECE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提醒大家這款APP是需要跨區下載的,不過身為航海王的粉絲怎麼可以錯過這麼可愛的app,現在就立馬載起來,一起變成航海王的成員吧!

下載:點我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まいにちONEPIECE #天氣預報 #天氣預報app #娜美 #尾田栄一郎 #尾田榮一郎 #手機app #日本 #每日ONEPIECE #海賊王 #生活娛樂 #航海王 #航海王1000話紀念 #航海王app #航海王App下載 #航海王App介紹 #航海王App推薦 #航海王App教學 #航海王官方app #行事曆 #行事曆app #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