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版!NARS推薦必買TOP10,除了人氣商品這些也都超好用啊

1 / 1

有女孩們是NARS的鐵粉嗎~NARS在專櫃中算是中等價位,彩妝產品口碑都不錯,除了大名鼎鼎的腮紅及美美唇膏之外,今年也跟著推出了很多新品,討論話題程度完全不輸給經典商品,今天編輯就特搜了十款NARS必買的人氣商品,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買商品吧!

NARS推薦

NARS推薦1.炫色腮紅Orgasm

說到NARS,各位女孩一定不能錯過 NARS 頰彩炫色腮紅, 其中色號 ORGASM 高潮,更是紅遍全球!質地細緻高顯色,色號眾多,能滿足女孩們每天都想有各種妝容風格的腮紅。

NARS推薦2.惹火唇膏Mona

Nars旗下的熱賣唇彩,惹火唇膏,飽和度超高,絲綢般質地不乾,色號Mona堪稱秋冬必備款,深色調的乾燥玫瑰色,顯白程度超驚人!

NARS推薦3.雲霧唇釉

雲霧唇釉如其名,質地塗抹如雲霧般輕盈不厚重,打破唇釉乾燥的刻板印象,推開後的霧面完美貼合於唇部,完全不怕起死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推薦4.炫色腮紅露

Nars腮紅露乍看之下很像指甲油,但他是腮紅大家可別搞錯,腮紅露流動性不高,擠出後要盡快推開必免乾掉顏色變得不好推。

NARS推薦5.炫色腮紅Deep Throat

高潮腮紅姊妹色Deep Throat深喉嚨,兩款顏色都很經典,帶有細膩金色光澤的粉色,上在臉上微光澤好氣色全顯現出來。

NARS推薦6.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正方形的黑色霧面包裝,氣墊上臉後帶點低調的微光澤,遮瑕程度中上,如果不是太嚴重的黑眼圈,一般的泛紅、痘疤小瑕疵等都能遮個8成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推薦7.激情過後嫩唇膏

秋冬乾燥唇女孩看過來!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加入槴子油的保濕成分,打造雙唇擁有水潤、嬌嫩的效果,顏色選擇多,外包裝的金屬風格美到令人不買對不起自己呀!

NARS推薦8.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你有眼妝不服貼的困擾嗎?Nars這支眼影打底筆能校正眼皮的膚色不均勻,此外,後續的眼影底妝也能乾淨俐落貼合住。

NARS推薦9.妝點甜心遮瑕蜜

說到遮瑕蜜,不得不提Nars這支,顏色選擇多,保濕貼膚,可蓋細紋、痘印、斑點等,雖然一支不便宜,但很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推薦10.裸光蜜粉餅

有小白餅之稱的Nars裸光蜜粉餅粉質細到無話可說,獨家的聚光複合物讓蜜粉餅中帶有微小光澤,雖然粉餅看似很白,但上臉後完全不會死白,只需要輕薄上一層,就能擁有精緻的高級光澤。

NARS不只經典產品口碑好,每次出的新品實力也都不容小覷呀!以上統整得必買商品都筆記好了嗎?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先衝櫃位一波哩~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 #Nars必買 #Nars深喉嚨 #NARS雲霧唇誘 #nars高潮腮紅 #妝點甜心遮瑕蜜 #氣墊粉餅 #激情過後潤唇膏 #炫色腮紅露 #眼影打底筆 #裸光蜜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