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父子聯手!吉卜力首部3D長篇動畫《蜈蚣與女巫》,將於2020年冬季播出!

1 / 2

撰文編輯 #GiGi

說到吉卜力工作室出產的系列動畫,你會想到哪一部呢?吉卜力從1985年創立以來,已經創作20部以上的作品,而最受大家喜愛且知名賣座的動畫,包括《魔法公主》、《龍貓》、《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等,相關的周邊以及實體場景也很受粉絲的喜愛,而近期官方公開最新的動畫作品,而且是首部3D製作的作品!

👉《霍爾的移動城堡》實體化!吉卜力公園2022年開幕,經典場景絕對要朝聖!

《蜈蚣與女巫》

這部新作品《蜈蚣與魔女》(アーヤと魔女)是改編自英國女作家黛安娜.韋恩.瓊斯(Diana Wynne Jones) 的奇幻小說之一,而這位作者另一部作品《魔幻城堡》(Howl’s Moving Castle)被吉卜力工作室改編成大家熟悉的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此故事描述一位不知道自己是女巫的女兒艾雅(アーヤ)從小生活在兒童之家,某一天被壞魔女收養後展開奇幻的生活。

👉吉卜力官方LINE貼圖大集合!經典動畫龍貓、霍爾通通有,中文對話超實用!

(圖片來源:ghibli.jp

之前2020年6月時就有消息公佈吉卜力將推出新的動畫作品,由宮崎駿企劃,兒子宮崎吾朗監督,宮崎父子聯手,而且還是吉卜力工作室首部3D的作品,讓吉卜力的粉絲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的童年都有「宮崎駿」!編輯精選15句經典語錄,哪一部吉卜力作品帶給你最多感動?

(圖片來源:yahoo.co.jp

這部動畫與過去不同不是以劇場版登場,而是以電視動畫的形式,在NHK電視台上一集一集播出,目前還不確定會有多少集,不過是長篇的動畫作品,已經確定將會在2020年12月30日播出。

👉吉卜力工作室動畫即將上線Netflix,一起來回顧吉卜力經典之作!

(圖片來源:nhk.or.jp

而近期11/12吉卜力工作室再釋出新消息,動畫的配音找來演員平澤宏宏路、寺島忍、豐川悅司、濱田岳擔任聲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卜力動畫桌布特輯:精選20張必收夢幻桌布,把童年回憶都裝進手機裡吧!

(圖片來源:nhk.or.jp

經典動畫重返大銀幕

宮崎駿的粉絲有福啦!繼之前「吉卜力工作室」釋出靜止動畫照1、2彈讓全台粉絲掀起瘋狂後,電影公司甲上娛樂宣佈成為「吉卜力工作室」在台灣的獨家發行片商,將攜手將讓紅遍全台的經典動畫重返大銀幕,包括《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魔法公主》以及從未正式在台灣上映的《龍貓》、《天空之城》、《風之谷》、《魔女宅急便》等,總計21部膾炙人口的經典之作將於2021年起接續上映,所有觀眾將在戲院重溫吉卜力動畫世界的迷人魅力!

宮崎駿迷必收!吉卜力官方釋出「作品靜止畫」,第1+2彈桌布免費下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年冬季 #3D動畫 #NHK #作品 #吉卜力 #吉卜力工作室 #宮崎駿 #寺島忍 #平澤宏宏路 #濱田岳 #生活娛樂 #蜈蚣與女巫 #豐川悅司 #長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