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不是公主病,我只是有些小事比別人多了一點龜毛!

1 / 1

對自己有高標準的女孩,往往會得到一個壞名聲:嬌生慣養。有時,這是事實。尤其當妳的高標準的傾向影響到其他人,妳就應該停止。我相信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有的女孩比別人更在乎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總是穿著高跟鞋。

沒錯,我也知道這雙鞋根本不好走,甚至高的不符合人體工學,但我還是堅持穿著它,因為它讓我看起來更有自信。

指甲上永遠有著不同花色。

這不代表我不做家事、或者在工作上是個花瓶。我只是很重視小細節,我希望當我的手在敲打鍵盤時,也可以很有活力的釋放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時隨地保持妝容的完整。

你們不要覺得意外,我只是希望你們看到我時,我都是完美的狀態。我不會讓難過、疲憊等負面的情緒呈現在別人面前,我認為這是我的隱私,我只希望在大家腦海中,我永遠都是那亮眼的女孩。

身上總是有許多配件。

我相信每一個東西都有它存在的價值,就像一個戒指它能讓我的手指更加纖細。所以我重視身上每一個環節,並不是想要引起大家的注意,我只是想讓自己看得順眼、看得滿意。

不喜歡聽到別人的拒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無法忍受“No”出現在我的世界裡,所以我一定會將事情做到最完美,好讓你無法拒絕。

不會輕易原諒他人。

不是我心腸很狹隘,只是生氣我自己為什麼會讓這失誤出現。

嚴重的潔癖,甚至強迫症。

我希望我周圍的每一個氛圍都是完美的,所以連桌上擺放的紙張與筆都有一定的順序。如果你不想改正沒關係,我可以離開,但我真的不會生氣你,只是我想眼不見為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實上,也是有些人喜歡龜毛的女孩,只要妳是迷人的,妳可以改變方式,讓妳的完美主義變成妳成功的墊腳石。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