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愛上一個事業心旺盛的女強人,你應該了解這6個在她內心深處的真實感受

現在女生越來越獨立自主,找尋長期飯票與步入婚姻已經不再是女孩的唯一選項,追求事業上的成就、夢想的實現越來越重要。但,誰說女強人就不需要愛情,其實我們更需要依靠,需要一個可以給我們安穩的後盾,讓我們在外放心的衝刺事業,回到家可以當被呵護的小女人,那個厚實溫暖的港灣。

1、我不需要天天見面,但需要你的細心體諒。

我不是不想常見面,或者不重視這段感情,只因為工作和你對我來說是一樣重要。我希望你也能擁有自己的事業,我們一起為未來打拼,我選擇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我相信當我難過時我不會是獨自一人。 

2、我無法常陪你約會、參加朋友的聚餐。

我可能連跟你看個電影的時間都沒有,無法陪伴你參加朋友的聚會。我事業正在起步,有很多工作要做,對我來說,時間就是金錢,我要把握每一分鐘。如果你是一個需要女朋友時時刻刻陪伴的人,那我願意讓你離開,說真的,我愛你我就願意讓你自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我需要你的照顧。當然,我不會說我需要你照顧我,因為我是大女人。但是我希望你是大男人,能在我忙得很累時,逼著我去吃飯,然後陪著我一起加班,即使你在旁邊打瞌睡。我只是嘴巴不說,但我需要你的呵護。

4、我永遠不會滿足現況。

一旦我們實現了目標,明天我將再為自己設置一個新的挑戰。我一直在努力,也是希望對我們未來的生活有更多保障,我不希望辛苦的只有你。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珍惜辛苦,然後共享幸福。

5、請不要用“結婚”來跟我當條件。

「愛情是不能計劃的。」,但是工作可以計劃。我喜歡能計劃的事情,所以我喜歡工作,婚姻我希望可以擺在當我有一定的成就後再來考慮。我想當一個有責任感的女人,如果一旦我結婚了,我一定會專注在婚姻生活,但現階段,我希望你不要常拿這個來跟我吵架。

6、你的支持,將是我最好的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瞞你說,在工作上我常感覺到孤單,因為還沒成功無法與你分享我的喜悅。同事、主管稱讚我的工作能力,其實比不上你一句:加油。俗話說,”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性” ,相反的,我希望我背後那個人就是你。 

我需要你明白,能夠展現自己的才能,可以讓我的生命帶來意義。它彌補了我的自尊心,是我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你能在我闖蕩時陪伴著我,下半輩子,我願意為你而犧牲。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