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手小姐姐還不追!日常妝&特殊IG濾鏡妝都很美,萬聖節從她找靈感!

1 / 2

撰文編輯 #CindyBaby

化妝是女孩們變身的最佳武器,這次要來介紹一個超厲害的越南女孩Hoa Trang @hwajang.13,不管是日常的實用妝容,或是千奇百怪的特殊裝容她都OK!想搞怪卻不知道該畫怎麼樣的妝感嗎?就跟他一起學學精湛的化妝技巧,媲美IG濾鏡的妝容,還有日常妝容分享,一起來欣賞她的精緻妝容吧!

👉半小時讓你變成眼線達人!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眼妝新手這篇必收!

正常版妝容

可以發現她的妝容有搭配到秋天的顏色,暖色系眼影配上可可棕唇膏,成熟又不失去親切感,秋冬的妝容就是要這樣搭配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殊妝容

1.彩虹獨角獸妝

想走可愛少女風的你,染上七彩顏色的獨角獸妝容最適合不過,搭配像是宿醉的腮紅,既可愛又不失去搞怪風格,不愛暗黑系的女孩,可以參考用繽紛色彩吸引大家目光!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2.小丑妝

小丑妝是萬聖節的基本款,利用黑色元素帶出小丑的神秘詭譎感,裂嘴的部分除了可以畫成像是縫製的感覺之外,也能用深咖啡可可色填滿整個唇部,再畫延伸,兩種妝感都氣勢不凡。

3.蝴蝶、蝙蝠妝

這款蝴蝶畫上去就像IG特殊濾鏡一樣完美!此妝感的難度相對較高,可能要專業級的高手才能畫出如此細膩的蝴蝶翅膀,不過畫不出來的女孩也別灰心,可以用簡單的線條描繪蝙蝠形狀,再配上大紅唇也很有恐怖的萬聖節風。

👉【IG濾鏡特輯】可愛特效外框+搞怪偽日劇台詞,一秒變日系女孩靠這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小幽靈妝

說道萬聖節當然少不了鬼魂元素,而說到鬼也不一定是要嚇人的妝,畫個可愛的小幽靈在臉上也是吸睛度爆表,打造這個妝容絕對會成為整場最萌的女孩!

不管是日常妝或特殊妝都能輕鬆駕馭,這個小姐姐真的太厲害,喜歡看妝容的女孩立刻把他追起來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小丑妝 #小幽靈妝 #彩虹獨角獸 #萬聖搞怪趴 #萬聖節 #萬聖節妝容 #蝙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