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不夠時髦?『石英灰』球鞋才是2020流行關鍵字,高級感立刻爆棚!

1 / 2

撰文編輯 #hana

要說今年秋冬流行的顏色除了薄荷綠以外,最常看到的就是灰色啦~而如果要說灰色又好像有點不太明確!如果要編輯講得唯美一點,就是石英灰啦!像石英的灰色不僅非常有質感,還帶著沈穩及低調,讓人看起來非常仙女~而大家如果覺得灰色太過沈重,不妨就從球鞋開始入手吧~今天編輯要來介紹三雙石英灰的球鞋,讓大家都能跟上這波灰色熱潮!

👉超強球鞋代購!買不到的『限定款』這裡通通有,日本直送你的命定球鞋!

 

NB327灰/黑灰

第一雙當然是熱潮還沒退的NB327灰色呀!除了各大部落客人手一雙的米白色,秋冬更適合帶一雙顏色比較深的灰色!不需要害怕鞋子會髒掉,就算是在整天下雨都能無顧慮的出門,真的是少女們的救星~而且這雙的鞋型是屬於修長型,非常修飾腳型!不管是搭褲裝裙裝都很適合!唯一缺點就是價格稍貴了些,如果大家沒有預算上的限制就可以考慮入手呦~

另外,如果還是喜歡黑色球鞋的水水也可以選擇黑灰配色的球鞋,既不會有大面積的灰色,又能在小細節跟大家有點不一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系跟鞋派 vs 鹽系球鞋派,怎麼穿才適合自己、比例又不NG?這篇請收!

 

 

New Balance ProCourt

第二雙是可愛的New Balance ProCourt ,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少女心爆棚~比上面那雙還要再淺淡一點的淺灰色,配上NB復古的鞋型,可愛的水水必收一雙吧~而且編輯覺得,鞋櫃裡除了有黑、白兩色的鞋子以外,灰色的也可以購入一雙增加穿搭的層次感,讓我們在日常穿搭黑跟白之間,也能有一點小亮點!而這雙又有分成台灣跟日本不同版本,大家可以照自己喜歡的樣式來做挑選!

👉帆布鞋也可以不撞款?Converse、Vans大家都有,當然要來雙不一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uma Style Rider Play

這雙在韓國可以說是超級夯~雖然不是整雙鞋都是灰色,但米白底配上小部分的灰色,一樣也是非常吸引人啦!編輯自己覺得鞋型跟之前NIKE推出的DAYBREAK很像,都是屬於下面的底稍微加厚又帶點復古的款式~最近真的非常流行這種鞋型,自己都被燒到想去購入一雙啦!但這雙因為鞋的版型原因,建議大家可以大半號拿,讓自己的腳更舒適!

👉『球鞋推薦』三合一懶人包!款式、穿搭技巧、代購名單一次整理,請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ns Old Skool Plat 厚底灰白

厚底的設計應該無人可以抵抗吧~尤其是vans最經典的old school系列,簡單的造型就已經可以應付各種穿搭!而秋冬的元素麂皮的設計也非常可愛呀~雖然可能會也弄髒了比較難清洗的問題,但為了增高設計女孩們一定都願意小心一點吧(笑)

👉沒有買不到的款式!3家「0負評」球鞋代購推薦,搶手新品再也不用等!

 

New balance 878元祖灰/New balance990 v5

最後就是經典的new balance878,這款不管是什麼顏色都非常夯~去年編輯想買都完全是售完要等補貨的狀態呀!既然去年已經錯過,今年就不要再放過它~尤其是這個元祖灰的顏色,男生女生穿搭一點也不會奇怪,所以情侶們還可以一起購入當情侶鞋,曬一下恩愛(笑)除了這款以外,如果喜歡這樣的鞋型,也可以看看『New balance990 v5』,一樣被韓妞們搶翻天呀!

編輯自己私心推薦這兩款可以挑一款入手!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搭西裝褲或是牛仔褲就非常好看了,大家趕緊趁還有貨的時候掃貨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跟不舒適、球鞋太悶熱,編輯都懂!超Q運動涼鞋一雙在腳,煩惱就少!

 

看完了以上五雙石灰英的鞋款,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要來入手今年秋冬最夯的球鞋了!挑一款自己最喜歡的趕快帶回家吧~

👉編輯日常推坑!送上兩雙價格超親民「白底NIKE球鞋」,輕鬆完勝所有穿搭

 

 

#New balance 878 #newbalance327 #newbalance327穿搭 #Puma Style Rider Play #波波穿搭 #球鞋 #球鞋穿搭 #石英灰 #石英灰球鞋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