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化身劇中女主!這幾款髮型重點GET,妳也能化身現實世界中氣場最強的主角級女一!

1 / 2

女孩們應該看劇的時候都會偷偷把自己帶入劇中角色吧!不管是超有錢的財閥或是闖蕩演藝圈的小女星,只要能成為劇中最有氣場的女一,是誰都馬很可以~(笑)不過拉回現實,身為一般人當然還是從穿搭和髮型下手最快啦!小編這就幫大家整理出四款超有氣勢的女主級髮型,讓妳也能化身現實中回頭率最高的那位女一!

 

從髮型下手,浪漫、活潑、知性、魅惑…讓各種捲度帶給妳不一般的女主氣場!

#浪漫中長捲-秒變背殺的秘密

女孩們應該大約從國高中開始就對浪漫波浪捲有一種莫名的憧憬吧~這種髮型不只男生會一秒煞到,連女生看了也會覺得仙氣爆棚呀!「從天迫降的圈套」女主就是靠這浪漫中長捲展現無盡的溫柔女人味!關鍵除了髮尾豐盈的鬆軟大捲之外,頭頂蓬鬆的髮根和能修飾臉型輪廓的髮絲線條也是很重要的!每個角度都完美才能當得上不敗女一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盈長捲髮-性感指數直升天際

不得不說長髮控的男生還是佔了大多數,比起浪漫中長捲,頭髮再長一些的鬆亂波浪又多了一分性感與魅惑,像小編身旁很多男性朋友都對這種髮型著迷呢~「纏綣的世界」劇中女主也是頂著這一頭輕盈柔軟的捲髮,不過因為髮長較長,最怕的就是捲度會被重量拉直了,要當女主當然髮根彈性和髮尾柔順都是很重要的,修飾臉型的S型瀏海也是性感加分的小心機呀!

 

#知性及肩大捲-女強人氣場立現

每次看劇最讓小編喜歡的女主設定絕對就是幹練的女強人了,好像就算壓力再大,她們的外表都依然完美、內心也依然堅定。「醫生x女王氣場」中的女主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自信!低層次的及肩大捲,髮絲間帶有微微空氣感,自然蓬鬆且長度約到鎖骨,看起來也更加俐落,不管走到哪髮型總能維持像剛從髮廊做完造型般同樣精緻,根本就是日劇裡走出來的職場女性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氣感短捲髮-好感度+100

留膩了中長髮,偶爾的短髮能夠讓整個人的感覺完全不同,就像戲劇中出現短頭髮的女主時總會覺得讓人耳目一新~輕盈俏皮又充滿空氣感的短捲髮,能夠讓人瞬間減齡,同時擁有女孩的可愛,也能保有女人的性感。就像「追逐華麗的精靈」的女主一樣,髮絲線條要有流動性,而不是死板生硬的大媽捲,髮尾外翻和臉際捲度的修飾也是讓顏值提高的關鍵重點!

 

 

「資生堂Q水質感燙」融入專櫃保養配方,妳在意的髮絲細節通通幫妳完美達標!

要擁有像以上四位女主一樣氣場滿點的髮型,不妨試試資生堂的 #水質感溫塑燙 吧!小編是個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燙髮的女孩,不過以前去的家庭理髮都是用普通的燙髮技術和一般的燙髮劑,直到出社會後第一次到髮廊做資生堂水質感燙,除了燙的當下完全沒有刺鼻的藥劑味,反而是聞了很舒服的淡淡花果香之外,燙完後立刻照鏡子也覺得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呀~尤其是髪質和蓬鬆度超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燙完通常隔個兩三天自己洗完吹乾之後,頭髮都會變得比較毛躁,但是水質感燙後就算自己洗自己吹也依然超柔順,而且捲度和光澤度也都依然完美待在原地,超級厲害呀!小編算是沒做功課的那種,燙完問了設計師才知道資生堂這款水質感燙的來頭可不小,裡面可是添加了專櫃保養品的獨家配方-S級玻尿酸,難怪光亮水潤的感覺特別明顯,燙後髮質反而變得更好了呢~

雖然髮型能夠影響一個人給別人的整體感覺和印象,但小編覺得比捲度更重要的還是髮質的呈現了!資生堂水質感燙一次就能讓髮型和髮質都完美達標,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啦~~想要擁有和主角級女一一樣的氣場和魅力,心動絕對要馬上行動,燙起來就對了呀!!!快點我找找離自己最近的資生堂合作沙龍,趁秋冬換個美美的髮型吧~

 

#日韓美顏燙 #水質感燙 #派遣女醫氣場燙 #為愛迫降浪漫燙 #當水質感遇到NETFLIX #第三情麻辣燙 #荷包出走路線 #華麗追隨精靈燙 #資生堂專業美髮 #資生堂水質感日韓美顏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