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山區髮廊推薦,網友好評4.5星UP,換髮型不踩雷就找他們!

1 / 2

撰文編輯#Chia

去到髮廊想換髮型,常常只要不小心多一刀、色調暖一點或是捲度弄錯,就會跟原本預設的髮型天差地遠~怎麼可以!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麼寶貝的頭髮當然要好好對待!今天就來盤點中山地區網友們大推的髮廊,除了專業、耐心還有效溝通都必須要有~趕快來看看髮廊的完整資訊吧!

In circle 台北本舖

技術佳、顧客回潮率也高!去髮廊怕遇到設計師冷冰冰的,但在in circle可以感受到店內氣氛佳,網友評論設計師會詳細溝通,結束後也會耐心的教顧客回家如何自己整理及保養,回家後也不會因為沒有設計師的手巧而整理得不好看!染燙過程中,也會時不時關心有沒有什麼不適感,一家人情味滿滿的髮廊~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238660

洗髮 $400up

剪髮 $800up

染髮 $1800up

燙髮 $3500up

護髮 $1200up

👉🏻髮型達人集合!精選『韓國髮廊&超強髮型師』帳號,追蹤起來你也能變魔髮師!

TURN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1巷4號一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816498

店裡環境舒適明亮、舒適,設計師及助理服務好且有效率。有效溝通,不會一直的聽從客人想要的,會依照你想要的與本身髮質條件給予專業的建議,找到適合自己的樣子,做完造型都可以維持很久,不用擔心過了一個月髮色、捲度都不見~

👉🏻現在這頭最時尚!最近韓國髮廊最多人燙的4款捲髮,復古小臉絕對是重點啊!

F6 Fanatic hair design

除了小茶點外,髮廊還會貼心地準備毛毯,不用怕每次去用頭髮被冷氣吹的鄧未條了~網友評論,設計師不但專業、技術好,還非常關心客人,總是有效溝通,而且最重要的是染完頭髮後即使褪色後,髮色依然好看!讓許多客人一做完造型後,都成為了忠實顧客,從此不換設計師~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6號二樓

電話:(02)25642588

洗髮:$350up

剪髮 $700up

染髮 $1800up

燙髮 $2800up

護髮 $1000up

👉🏻好適合台灣女孩!鎖定「暖色調」氣勢櫻桃、溫柔粉米,亮眼顯白提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POCH salon 中山店

燙髮非常專業的髮廊!木馬捲、雲朵捲不管什麼捲度都精通~燙髮前把會遇到的法質問題講解得很詳細,想嘗試新的髮型時,也會事先告知並且耐心解釋,燙完也會教導如何吹整,

📍Info.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4號號2樓

電話:(02)25232753

洗髮:$400up

剪髮 $700up

染髮 $1800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燙髮 $2800up

護髮 $1500up

👉🏻2020秋季髮色趨勢:「微大人感」染髮色票,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啊!

想了解更多關於髮型、價格都可以私訊他們的ig!如果你也還在觀望適合自己的髮型的話,不妨到這幾間去試試看吧!

#2020髮型趨勢 #2020髮廊推薦 #EPOCH salon 中山店 #F6 Fanatic hair design #In circle #TURN HAIR Salon #中山區髮廊 #髮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