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戀愛寶典守則第一條!約會完美底妝攻防戰!要成為臉蛋天才就靠粉持久為你捍衛美貌!

1 / 2

每每看到韓妞都覺得皮膚光滑無瑕好像怎樣都完美,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脫妝困擾!要跟男友展開一整天的夏日約會時,女孩最怕的遇到的第一名絕對是脫妝了!要是大爆汗留下膚色汗水真的狼狽到爆,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拍照怎樣都不好看真的母湯!就讓小編告訴你最近發現讓韓妞約會超完美的必備的秘密武器!帶你一起抗衡這個這酷熱的夏天~

韓妞將約會視為作戰,底妝絕對要夠遮夠持久才能勝任,粉持久就是你的最佳戰將,就要戰勝男友的心!

韓妞約會總是全副武裝,不管妝容跟穿著都絕對要萬無一失,讓男友看到最完美的一面~而當中她們最重視的就是底妝的細緻完整度,就算眼妝畫的再漂亮,底妝土石流可是絕對不行!

這時就要派出持久度遮瑕度最高的地表最強底妝!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系列來應戰!最近韓妞最愛的組合就是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打底,搭配上最強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讓我們底妝一整天完美不斷線!

要擁有完美底妝首先韓妞都用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打底,幫底妝增強抓地力~質地水潤又保濕上臉完全沒有負擔,還一秒推勻我們的膚色,把膚色不均全都趕走,開啟底妝超強外掛的第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要打造超堅強底妝就要搬出救星!萬年不敗的粉持久完美粉底液就絕對是你的約會首選!

連坑坑疤疤的檸檬毛孔都能秒填補,因為粉持久遮瑕力超高把我們在意的毛孔、瑕疵都完美遮蓋~男友近看啾下去的瞬間都不怕!

夏天底妝不怕融化,有粉持久罩著,不管是夏日出遊的大爆汗跟崩潰出油都不用擔心,任何底妝疑難雜症碰到粉持久都會被一一擊破!你們看影片中的妝感跟遮瑕力就知道有多厲害了,所以我說最該保持完美的約會不用粉持久,什麼時候才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埋頭在男友胸口撒嬌是最甜蜜的時刻,別讓男友白T沾上我們的粉底實在太尷尬啦!粉持久幫你守護你的面子問題!

接下來十月有超多連假,不管是中秋烤肉趴,或是雙十連假要跟男友來場三天兩夜的甜蜜小旅行,各種場合依然要保持完美呀女孩們!如果用錯粉底液,我們將面臨各種不同的脫妝危機,就讓編來把女孩最擔心遇到的狀況做個實測,看看粉持久是不是我們最可以把面子交付的命定粉底液!

#狀況一-烤肉趴面臨各種油煙勢必會大爆汗的!粉持久是否能撐過爆汗危機?

跟著男友一起去親朋好友家烤肉,大家一起熱鬧的圍在烤肉爐旁聊天,熱氣圍繞最擔心的就是大爆汗!如果爆汗脫妝等等大合照就不好看了!因此編直接將塗有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的手直接放進水盆中,為大家實測模擬爆汗後的你是否能被粉持久守護!

經過了汗水的摧殘,粉持久依舊緊緊黏在我們的肌膚上,絲毫沒有脫妝的跡象!

就算用面紙壓過,底妝也完全沒有複印到面紙上!天啊第一關通過!

#狀況二-跟男友搭乘高鐵到外縣市玩還是得全程戴著口罩,脫下口罩是否能持續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還有多久才能脫離口罩束縛~在這大熱天戴口罩,口罩下根本跟蒸籠一樣,熱氣根本就是準備脫妝的節奏!這次編幫大家實測粉持久搭乘高鐵後,脫下口罩會不會讓底妝斑駁!

脫下口罩的底妝如果斑駁,根本比素顏更可怕呀!實測過後,拿下口罩的妝感完好如初~連口罩上也沒有底妝殘留,小臉蛋也沒有脫妝掉粉現象!第二關順利過關!

#狀況三-如何在與男友埋頭撒嬌擁抱時,不在他的白T上留下粉底印記,粉持久如何接招?

終於到了跟男友的獨處時刻,女孩有沒有遇過當跟男友撒嬌擁抱的時候,我們的撒嬌印記不小心遺留在男友的白T上!我們都知道粉底殘留多難洗啊~雖然男友貼心體諒,但還是很糗呀!臉頰的妝還斑駁了一塊怎麼辦!讓編幫你測試用粉持久跟男友撒嬌會發生什麼事?

實驗顯示,男友的白T一點也沒有受到我們的撒嬌受到膚色攻擊,依然完好如初!我們也不怕跟男友擁抱完瞬間少一塊底妝啦~恭喜粉持久第三關通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幫女孩們認證粉持久完全可以守護我們的面子問題!夏日約會絕對要帶上它,沒帶你才會後悔!

女孩們絕對要趁著週年慶把整組約會神器帶回家!雅詩蘭黛週年慶最強底妝攻防完美底妝任二分享組,直接幫你現省1800元還可以把超夯小棕瓶跟原生露帶回家!還有口紅跟化妝包直接一包完美約會組合帶著走!這不衝哪時衝啦~

還在觀望的女孩可以 點我 申請粉持久體驗包,先試再買,包準你一用回不去啦!

#荷包出走路線